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真·掘金!徐工自卸车入驻亚洲最大单体金矿!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分享按钮

金秋九月,热销依旧

徐工近百台高配版KFWC48自卸车

抵达蒙东不足半月

该款矿用自卸车

又批量发往大理某矿区

这是徐工非公路产品首次进驻大理

参建目前亚洲最大单体金矿

大理有储量丰富的石灰石、石英、煤等多种非金属矿产,还拥有金、铂、锰等金属矿藏资源。据了解,目前探明的金矿资源表明云南金资源已经位居西南第一位。

本次徐工矿用自卸入驻的金矿就是大理新发现的超大型金矿,根据已查明的黄金资源量来看,这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单体金矿。

本次交付的KFWC48矿用自卸车是徐工重卡根据矿山客户的实际工况量身定做的祺龙系列产品,这款自卸车综合性能突出,其“强劲动力、操控自如”、“高强结构、放心承载”、“出勤率高、设备可靠”的口碑已经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

考虑到客户是首次接触徐工矿用自卸车,徐工销售人员和服务工程师事无巨细地为客户讲解产品使用与保养的注意事项,确保用户迅速熟悉徐工产品。

为了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产品出勤率,当地服务站常备常用备件,24小时在线响应施工现场的服务需求。这次完美的购车体验让新客户对徐工产品赞不绝口,当场称赞:“首选还是徐工车!”

凭借优秀的品质、高效率的服务、极高的性价比,徐工非公路自卸车活跃在祖国各项工程的建设及开发一线。徐工高配版KFWC48自卸车进入大理金矿之后必将能给矿藏开发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持,也希望大理的各大矿区可以闪耀更多“徐工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