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向未来进化 飞碟W系列产品演绎尊贵主义
文章来源:飞碟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分享按钮

人们对于尊贵的最初印象,更多的似乎都来自于银幕上那个如而逝的年代。关于尊贵的说法也一直众说纷纭,时代的推移带给尊贵无数不同的印象标签,时至今日,驶自未来的飞碟W系列产品以科技为原动力,演绎尊贵主义,完美给出尊贵的最佳诠释。

真正的尊贵是强势干练的外在风度,稳重而不失优雅,魄力十足却非咄咄逼人。就像飞碟W系列产品配备功能集成型LED前雾灯和全LED前照灯,在充分照亮前路之际,还能减轻夜晚及雨天潮湿路面给眼睛造成的疲劳,安全更可靠!

真正的尊贵是激情澎湃的动力,果敢迅捷,张弛有度。得益于众多前瞻科技的飞碟W系列产品动力科技,其采用潍柴2.3N发动机,配合星瑞6档变速箱,使得车辆动力可达130马力,而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5升,完美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双重平衡。其卓越的动感驾驭体验,给人带来驶向前路的无尽快感。

真正的尊贵是从容低调的内涵,是细节处含蓄略带骄矜的质感,简洁凝练直抵内心。飞碟W系列产品以科技和匠心打造从容舒适的内部空间,经国际顶级调校,采用3D人机校核技术,赋予了车辆良好的操控性及舒适性,配置了气囊减震座椅、可折叠放平组双人床,从最大程度上减轻身体疲劳,飞碟汽车“以实力呵护你的脊梁,让你撑起家里的大梁!”

真正的尊贵是可以依托的信赖感,给人以无微不至的安全感。飞碟W系列产品为解决大家后顾之忧,在“以人为本,司机第一”的理念下完善了售后服务网络,以服务渠道100%覆盖用户的营运范围,全天24小时为您服务。

真正的尊贵是彼此之间的那一份信任感,为了与卡友之间建立起强烈的羁绊,飞碟W系列产品针对自身提出了“3年或20万公里整车质保”服务政策,因为面前是对卡友们的诚挚情谊,所以敢于承诺,更重要的是背后产品过硬的质量而带来的自信,所以敢于兑现承诺。

尊贵折射出的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是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在人生之路上进取前行,以辉煌的成就,赢得世界的仰慕。飞碟W系列产品以科技将尊贵感进一步进化,让每一位卡友都能领略到极致的物流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