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持续热销!徐工重卡河南、甘肃、广东三地收获批量订单!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2日  
分享按钮

烈火八月,热销继续!徐工重卡漢風G7 ULT超轻版牵引车七月份在陕西西安、河南新乡、河北正定等地接连斩获批量订单之后,漢風G7超轻版牵引车、漢風G5轻量化搅拌车、漢風G7环保渣土车又在河南、甘肃、广东三地收获批量订单!

在“轻量为王”的时代,徐工多款轻量化产品引发各地抢购热潮。

河南·焦作

8月18日,徐工汽车河南焦作城市经销商举办4S店周年庆主题活动,现场收获15台漢風G7超轻版牵引车订单。徐工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韩跃进参加了此次活动,300多位新老客户受邀到场。

漢風G7 ULT超轻版牵引车被称为更强、更轻、更省、更赚的全工况挣钱利器,是徐工重卡当之无愧的“鼠年爆款”,曾荣获“2019年度第一轻量化牵引车”称号。这款车型拥有6x4双驱430马力配置,匹配“潍柴、法士特、汉德”的黄金动力总成,动力澎湃且可靠经济。设计充分考虑到轻量化与结构强度之间的平衡,保留口碑卓越的笼式结构与高强度钢大梁,在重量降低管状悬架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强度,让此款车型更轻、更强。

甘肃·兰州

8月24日,徐工汽车甘肃兰州经销商举行漢風G5 超轻版搅拌车交车仪式,现场成交10台漢風G5轻量化搅拌车。

漢風G5轻量化8x4搅拌车采用漢風G5窄体驾驶室,并且通过设计、材料、结构等多种优化减重措施,在保证驾驶室及底盘强度的前提下,实现整车自重13吨,轻量化水平再次领跑行业,同时较长的轴距与低重心设计提升了稳定性和行车安全系数,最终实现以极致化轻盈助力客户运营。底盘方面采用宽幅车架,较竞品大15mm,抗侧翻能力强,转向更稳定。同时底盘各部件离地间隙均进行相应优化,恶劣路况通过性好。

广东·惠州

8月20日,徐工汽车广东惠州经销商举行了徐州重卡漢風G7自卸车交车仪式,现场收获20台漢風G7 8x4 350马力自卸车订单,后续还将有20台订单择期签约。多家土石方运输公司主要负责人共同见证徐工漢風渣土车再次助力惠州城市建设。

漢風G7 8x4轻量化环保渣土车采用徐工重卡全新漢風G7驾驶室,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为行业树立了全新标杆。安全性方面,采用笼式结构驾驶室,最大钢板厚度高达4mm,并且全程自动化生产,质量更有保证。舒适性方面,驾驶室采用先进的隔音隔热技术,静谧性更好,匹配先进的人机工程设计理念让驾乘更舒适。动力方面采用潍柴,法士特,汉德组成的黄金动力总成,动力强劲,可靠耐用,后期维修保养成本低,是工程车领域公认的经典动力链。

徐工重卡将继续在产品核心技术研发和产品系列完善方面不懈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多“品质卓群、价值超越”的产品,继续为全国经济建设贡献徐工力量,以完美的表现和强大的实力提供最佳运输解决方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