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高效节耗 行且从容 2020曼恩云节油大赛快运分组赛火热进行中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8日  
分享按钮

因为热爱,成就不凡,8月20日,2020曼恩云节油大赛温暖回归,在曼恩车联网MAN TeleMatics®系统的全程助力下,首个参赛组别——快运组率先擂响战鼓,强势启幕。在激烈的线下角逐中,多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践行高效驾驶的绿色运输理念。

全面焕新的赛制与模式,始终如一的执着与热爱,持续优化的实力与理念,时隔两年,2020年曼恩云节油大赛温暖回归,并在曼恩车联网MAN TeleMatics®系统的全程助力下,进一步展示曼恩守护梦想的力量与持续发展的绿色物流理念。本次大赛分为快运、零担和冷链三组(每个组别又分为高原组和平原组),其中,快运组自8月20日率先启幕,尽显身先士卒的逐鹿勇气与高效从容的运输智慧。

近年来,伴随着国内大件电商渗透率的持续提升,分销渠道的逐渐扁平化,消费者们对大件寄递的需求不断增加,中国快运运输行业从而得到快速发展。有别于传统快递运输,票均重量大、专注门到门服务的快运运输行业,在运输过程中也存在着货物损坏、装卸效率低、派送时效不保等诸多挑战。因此,实现高质量的运输服务,不仅是对物流运营管理的考核,更是对卡车产品高效性、稳定性以及安全性的挑战。

为保证赛事公正与驾驶安全,在比赛正式开始前,曼恩高效驾驶培训师庄梓为参赛选手详细讲解了全新的赛程规则、高效驾驶技巧与安全驾驶等相关知识,帮助选手更加全面细致地了解线下比赛流程与线上成绩提交等规则。比赛过程中,数十位参赛选手驾驶曼恩牵引车以日常运输线路作为比赛线路,并通过曼恩车联网MAN TeleMatics系统对车辆的实时行驶状态、燃油消耗数据等进行监测、记录与分析,运输任务完成后,通过线上平台提交相应数据。截至目前,多名优秀选手展现了其丰富的运输经验及与忠实伙伴——曼恩卡车的默契配合,尤其是来自东莞历氏物流的选手孙强,目前以95.39分的优异成绩暂列快运平原组的头名,在圆满完成运输任务的同时更保证了整个运输过程的安全性与高效性。

出色的比赛成绩不仅依赖于选手们丰富的工作经验与独到的驾驶心得,实力出众的伙伴亦为重要。在比赛过程中,服役于多家物流运输公司及车队的曼恩TGX高效版牵引车均大展身手,以兼具品质与智慧的产品实力、高效与节耗的运输理念、安全可靠的护航实力助力选手顺利完成运输任务。而作为此次比赛的核心利器与专业“裁判”,曼恩车联网MAN TeleMatics®系统在首个分组中也展现了不凡的数字化实力,凭借科学的后台数据分析能力圆满完成比赛考核。该系统集车队车辆管理、驾驶员管理、运输管理、运营管理于一体,可以直接从发动机读取车辆数据,监测司机的驾驶行为及道路状况并传送到车队经理手中,从而进一步完善车辆及驾驶员管理,提升车队运输的工作效率,优化TCO拥有周期全成本。

2020曼恩云节油大赛快运组赛程火热进行中,货物批次多、运输环节复杂的零担组将作为下一个参赛组别,并于在8月28日至9月11日期间展开线下角逐。曼恩将持续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高效节耗的绿色物流理念,始终与每一位驾驶员并肩,共同助力更多本土物流运营商蓬勃发展。敬请期待!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