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40台北奔国六天然气牵引车成功交付唐山地区大客户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8日  
分享按钮

2020年8月26日,在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北奔重汽经销商唐山捷创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功将40台北奔国六天然气牵引车交付大客户。

活动现场,业务人员对车辆进行了360度绕车讲解,服务人员针对车辆后续使用及保养、维修等注意事项为客户做了详细介绍,确保客户科学用车养车。随着环保排放标准不断变化,北奔重汽不断升级天然气车辆产品配置,北奔国六天然气牵引车具备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舒适性、高智能性、低气耗性五大核心优势,结合区域客户需求,承载介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让客户运营无忧。

在交车仪式环节,唐山捷创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将“金钥匙”交付给到客户手中。

此次交付车辆的客户——迁安顺运商贸有限公司是北奔的忠实老客户,北奔重汽的发展离不开客户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北奔重汽也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创造全生命周期产品价值最大化。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