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原创】轻、快、省、爽!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以硬核实力实力抢滩西南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张宽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6日  
分享按钮

2019年年底,欧航品牌在成都发布,梦想启航。

2020年8月21日,“欧洲标准 公路航班”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产品再次来到成都,为其带来“轻、快、省、爽”的优质产品,抢滩西南市场!

cc54732a18ed4530abd48eb0b4b59f64.jpg

近年来由于大吨小标治理、按轴收费施行、用户群趋于年轻化,需求升级等客观因素的促进,对物流用车需求发生巨大变化,尤其的是针对中卡产品,基本都是十多年前开发的平台,已经不能适应当前的用户需求,急待迭代升级。四川贯通华中、连接西北,辐射整个西南区域,形成了以冷链、百货、快递为核心的运输市场。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了解,欧航R系列产品基于全新一代ME4平台,遵循严苛国典标准打造而来,实现了底盘架构、电子架构、CBB共享构建模块、动力模块四大模块全面升级,在动力上,欧航欧马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福田康明斯、采埃孚也为欧航R系列产品带来专属定制的超级动力链。

据悉,福田康明斯为欧航R系列产品专属定制了丰富的动力产品解决方案共用户选择,并且均可满足国VIb排放标准,其中F4.5L柴油机堪称4缸机之王,最大马力可达220,最大扭矩820N.m,并可匹配采埃孚AMT变速箱,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轻型产品副总工程师张振国介绍道,这套动力链不仅传动效率高,而且实现了“机、箱、桥”10万公里长换油周期,与高端重卡达到了相同的水平。

82a5a792934d4265b753e3c6f8600e27.jpg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轻型产品副总工程师张振国介绍欧航专属定制的超级动力】

同时欧航R系列产品全新升级的“航空座舱”更拥有超宽卧铺、超大空间,并全面升级航空座椅,不仅有效解决卡友在运输作业中“睡不好、睡不安”的难题,更有效提升驾乘舒适性,给用户带来超“爽”的运营体验。

可以说,欧航R系列产品既满足当下法规的要求,又具有轻、快、省、爽四大性能优势,不仅单次可多拉500kg货物,更拥有超长保养周期、更低维保成本以及更高残值,整车TCO更优。

活动现场,欧航欧马可不仅向成都仕兴达物流交付了60台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产品,更与四川卓盈物流达成158台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的战略合作协议。以硬核实力抢滩西南物流用车市场。

a2e5b8a480b8433e8b012389668473d6.jpg

【欧航欧马可向成都仕兴达交付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

469264464c644d92a36522f3dc9c88bf.jpg

【欧航欧马可与四川卓盈物流签署战略合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