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贴心服务,为赚钱利器德龙X5000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9日  
分享按钮

一辆辆陕汽重卡X5000在烈阳下飞驰而过,它们就像一台行走的空调房间一样,把暴晒和燥热都阻隔在车外,给司机师傅们创造了一个凉爽而舒适的行车环境。

为了让X5000车辆用户能够在高温夏日感受到来自陕汽贴心服务的沁人心脾的关怀,一波又一波的服务活动来袭,不知是否被你get到?

2020年,每一季度伊始,贴心服务都会为X5000车辆用户奉上一份服务大礼包,前两期活动错过了?那三季度活动的尾巴可不能放过了!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期间购车的小伙伴们,车辆动力总成延长12个月保修服务。同时,新购X5000牵引车用户下载注册e随行APP可免费获得暖心护航卡券一张,前往任意陕汽服务站可兑换暖心关怀护航包一个!

只要加入陕汽重卡X5000车辆客户的队伍,不论何时何地,陕汽贴心服务团队将时刻待命,全力为您爱车高效出勤保驾护航!

近日,合肥高胜服务站接到客户来电,迅速响应客户需求,经过3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驱车前往,为车辆正常运营提供了有效保障。排除车辆故障的同时为客户送去了暖心小礼品。

陕汽贴心服务团队致力于用最短的时间来解决用户的问题和困扰,保障客户车辆的运营效益。不论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请您们相信我们,满意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我们会一如继往,秉着心系用户、换位思考、真诚服务的理念一路伴您前行。客户车辆运营的路上,我们一直都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