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心系客户强技能,创新营销促发展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8日  
分享按钮

坐标:天津

陕汽重卡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

近日,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暨陕汽重卡携手天津正威燃气战略合作100台交车仪式在天津滨海新区成功举办。陕重汽京津区域总经理张亮亮、潍柴天津办事处主任段军、法士特天津办事处主任王新毅、天津正威燃气副总经理武京利、天津正威燃气副总经理刘金刚、以及天津区域客户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陕重汽京津区域总经理张亮亮上台致开幕词。随后京津办事处专业人员分别对陕汽天然气重卡以及TCO托管服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陕重汽京津区域总经理张亮亮和天津正威燃气副总经理武京利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首批100辆天然气重卡正式交付使用。

此次“陕汽重卡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活动,大幅提升广大驾驶员朋友车辆驾驶技巧、维修保养技术、安全驾驶意识等。助力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活动现场,驾驶员依次上车进行实际操作,并由专业人员对驾驶员进行评估讲解。

未来,陕汽将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与客户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坐标:浙江·绍兴

陕汽德龙X3000交车仪式暨团购会

近日,以“火力全开赢市场 乐动体验悦客户”为主题的陕汽德龙X3000交车仪式暨大型团购会在浙江绍兴嵊州顺利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付龙飞、绍兴市兴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利峰出席活动。产业链成员,嵊州区域等渣土运输公司代表和客户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斩获订单19台,意向客户数十名。为卓越的军工品质和与时俱进的科技创新,是陕汽重卡长期以来深受客户喜爱的主要原因。陕汽“黄金产业链”的强大整合能力,也充分说明了其产品的可靠性、耐用性、经济性。未来,陕汽将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更舒适的产品体验!

坐标:云南·昆明

陕汽重卡X3000牵引车产品团购会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办事处携手云南益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昆明禄劝县开展-领5行动 火力全开赢市场 乐动体验悦客户 陕汽重卡X3000牵引车产品团购会活动。陕重汽销售公司云南区域总经理宋海涛及产业链相关领导、客户代表们共计150余人。活动现场签单5台。

活动现场,专业人员为客户从整车匹配、降低风阻、发动机零部件优化等多方面介绍了X3000牵引车产品优势。随后并邀请客户试乘试驾,针对客户驾驶不良习惯等不规范操作进行了培训讲解,产品舒适、操作性灵活等特点,受到了客户一致认可。

随着物流运输行业的不断发展,客户群体对重卡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X3000牵引车产品立足客户需求,对内饰颜色、驾驶室内噪声、整车平顺性等多方面提升、优化,为客户创造良好的驾驶、休息环境、大大降低驾驶疲劳度,陕汽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注重驾驶室对人员的保护和车辆日常运营中的安全性,为用户提供最大安全保障。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当地运输客户体验到了陕汽产品品质和服务保障,为陕汽后续牵引车市场提升奠定了品牌基础。

坐标:山西·太原

2020陕汽重卡中国高端物流驾驶运营课堂

近日,陕重汽太原办事处携手大同聚森举行了以“高端驾培”为主题的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活动。

活动伊始,特技教练对漂移驾驶进行理论讲解及实操指导,讲师和学员上车亲身体验了鬼探头、爆胎制动、阴阳路面行驶等项目。最后对比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卡友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是针对客户开展的定制化培训,以客户实际运营需求为准则,特量身定制培训内容,内容贴近客户实际运营需求,精心设计维护保养、节油驾驶、安全行车、危情处置等培训项目,集行业技术精粹、编撰教材话术,使客户深入浅出的了解产品特性,强化安全、高效的运营意识。同时,现场培训将理论时间、技术互动、培训考核进行有机结合,价值工程师全程陪驾、一对一技术指导使客户获得行业内水平最高的技术支持。

让客户从车辆驾驶运营全过程上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收益,为客户带来全新的省油安全秘籍和驾控操作乐趣,使广大客户更加直接客观的了解企业及产品。

坐标:江西·九江

2020陕汽重卡中国高端物流驾驶运营课堂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江西区域举办了陕汽重卡2020全国高端物流驾驶运营课堂培训会,共计40余名客户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陕汽卡车特技体验营的特技队员现场表演,让客户近距离了解了陕汽德龙X3000产品优秀的品质及产品性能。随着蛇形绕桩、180°直线漂移,定点漂移、甩尾、烧胎等惊险特技的进行,现场鼓掌声、呐喊声不绝于耳,许多客户跃跃欲试,纷纷要求试驾体验。

活动结束后,许多客户还显得意犹未尽,期待未来更多精彩的活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