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170马力+翼开启厢| 新款上汽轻卡快运C500上公告~
文章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  
分享按钮

翼开启厢式车是一种新型物流运输车,造型新颖、美观,操作便捷,装货快捷,使用安全可靠,广泛适用于托盘类、包装箱类及其它轻抛货物的运输,是一种经济实用的理想运输工具。

普通厢式车只能从货厢尾门装卸,不能快捷、高效地装卸货物,为了提高物流效率,翼开启厢车的厢体两侧也能完全敞开,装卸设备可以直接从两侧对货物进行装卸作业,大幅缩短装货时间。

近日,

根据工信部第335批公告显示,

上汽轻卡已经成功申报了一款

新的快运C500车型~

据申报信息显示,

新车定位为4米2翼开启厢式轻卡,

搭载一款3L排量的柴油机,

最大输出170马力,

满足国六排放。

通过公告照片可以看出,

新款车型使用了宽体单排驾驶室,

在外形上基本没有变化,

延续其独特的超越家族式设计,

贯穿式中网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上汽轻卡快运C500的车头部分

在加装导流罩的情况下

看起来依然很协调。

货箱内宽有2080mm、2300mm、2450mm三种,

可并排摆放1m、1.1m、1.2m

常用的三种托盘。

动力上,该车可选装云内动力与上柴动力,其中,搭载3.0升排量的德威D30TCIF1发动机时,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这款动力在输出表现上非常抢眼,甚至达到了一些中卡的水准,要知道上汽轻卡快运C500七米七车型才搭载180马力的上柴动力,作为一款开启四米二厢式轻卡,用户完全不用担心动力的表现。

最后在上装上,该翼开启车厢顶部封闭,不可开启,顶板与侧翼板固定连接在一起,侧翼板可单/双侧开启。而后门则可以选装平钢板后门,以及选装后门不同的拉杆方式。该翼开启使用了专用液压举升装置,具有耐用、快捷的特点。

编后语

根据现售卖的上汽轻卡快运C500的市场反馈来看,该车外观精致、动力充沛,驾驶舒适感也相当不错,性价比超高,上汽轻卡快运C500翼开启厢式车整车设计独特,结构合理,外形美观,各类性能指标均达到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并有防雨、防尘、防晒、防盗、耐腐蚀等优点。该车主要可用于纸张、家电、衣物、化工、饮料、食品等物品的运输和配送。因其具有装卸速度快,效率高,可侧面装卸等优点,必将成为众多物流企业青睐的运输工具!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