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滨州春泰成功举办北奔重卡新产品答谢会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  
分享按钮

近日,由北奔重汽主办,一级经销商滨州春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北奔重卡新产品答谢会在黄河文化重要发源地滨州市成功举办。来自滨州地区的高速公路项目部代表、渣运企业代表、物流公司代表等共计170余人参加了答谢会。

滨州春泰作为滨州地区渣土车销售服务代表企业,近年来不断进行北奔重卡产品品牌推广、二级网络建设。北奔重卡产品在滨州地区工程建设、道路施工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

会上北奔重汽业务人员首先进行了北奔重卡3143CK渣土车推介。他对北奔重汽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作了介绍,并就3143CK渣土车搭配的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北奔车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北奔产品节油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进行全面讲解。围绕自身产品特点、技术优势、售后服务等方面向与会嘉宾作了详尽介绍。

滨州春泰董事长张祚英向现场客户代表介绍了本次推介会上的促销政策,意向客户纷纷上前具体了解购车流程,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现场签订批量订单。

通过此次产品推介会的举行,客户对北奔车辆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来宾朋友们举杯畅饮,共进午宴。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