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玉柴国六发动机+法士特8挡,这款两轴乘龙M3凭实力出众!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7日  
分享按钮

随着交通运输的快速发展,市场对物流运输效率的要求也随之提高。这时候选对一辆既省钱又动力十足的物流用车就变得至关重要。现在乘小龙就给各位卡友们推荐一款实力出众的两轴乘龙M3,不仅能够让你轻松省下一笔过路费,还能让你轻松拉货,配送更高效!

外观设计颜值高,驾乘体验更舒适

乘龙M3的外观依旧沿用乘龙家族化外观设计,得益于乘龙M3更小的车头尺寸,这套设计也使得乘龙M3更加丰满立体。

采用了龙骨式框架结构,提高车辆的行车安全。分体式前保险杠更加美观的同时,也减少了用户的维修成本。

组合式大灯采用竖置式设计,集成设计了远近光灯、日行灯和转向灯,雾灯则布置在下方,和老款乘龙M3相比,内灯壳采用了黑色组件,看上去更深邃。

驾驶室采用半浮式设计,主驾采用的是气囊减震,两两加持可以更好的缓解来自地面的颠簸,从硬件上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

玉柴国六发动机+法士特8挡,配送更高效

升级至国六,搭载了YCS04200-68发动机,排量为4.16L,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在1200-1600rpm可爆发峰值扭矩720N.m,通过“高压共轨+EGR+DOC+DPF+SCR+ASC”的技术路线实现国六排放标准。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法士特8JS75C 8挡变速箱,超速挡设计,最高挡为0.75。发动机和变速箱依然采用乘龙家族最常见也是最成熟的动力链品牌,技术更加成熟可靠。

搭载高承载性的8吨级后桥,速比为4.33。采用前后多片簧式悬架,保证车辆拥有较好的承载性,让你轻松拉货。

货箱容积加持两轴收费,轻抛货物好选择

乘龙M3有3种规格轴距和货箱,能安装的货箱规格为7.8x2.46x2.65m,算下来容积大约50m。且M3 7米8车型中的两轴车相比三轴车,在“过路费成本”上更具优势,因此卡友们在拉轻抛货物时,乘龙M3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看到这里,相信各位卡友对乘龙M3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作为7米8车型中的两轴车,相比三轴车而言,乘龙M3不仅在过路费成本上更具优势,而且凭借不俗的实力表现亦能应对标准越来越高的物流运输。相信这款城际物流高端中卡,绝对是你更优的选择~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