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严鉴铂率队访问一汽解放,都聊了啥?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  
分享按钮

7月8日,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率队访问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一汽解放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汉杰对严鉴铂董事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法士特严鉴铂率队访问一汽解放,都聊了啥?

胡汉杰董事长对法士特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法士特与一汽解放有着长久深远的产业合作关系,产品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互动交流,携手开拓市场,扩大业务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法士特严鉴铂率队访问一汽解放,都聊了啥?

严鉴铂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战略规划等相关情况。他说,法士特作为商用车传动系统供应商与服务商,产品远销海内外,其中AT、AMT、S变速器、缓速器以及新能源产品已成为商用车升级换代的最优配置。法士特愿同一汽解放深度合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一汽解放副总经理孔德军、法士特集团副总经理刘义等陪同。双方研发、销售、采购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