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清洁环保,绿色渣运——豪瀚N7国六燃气自卸车助力新城市建设
文章来源:豪瀚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分享按钮

为满足国家环保治理、排放升级要求,中国重汽集优势研发力量在豪瀚N系列经典工程自卸底盘基础上搭载燃气动力王者MT13系列发动机,重磅打造豪瀚N7国六燃气自卸车。

不怕法规严苛:

全新优化设计的轻量化底盘+超强材质轻量化上装完美匹配,轻松应对称重上牌;排放更高,直达国六b标准,避免二次换车,超长运营年限;

不惧审美苛刻:

N系列驾驶室为奔驰驾驶室,由欧洲著名设计师设计,焕发无穷魅力:外形线条更流畅,风阻系数更低,内部空间布局更合理,让人悦目赏心。

不畏山高路远:

N7国六燃气自卸车全系匹配MT13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扭矩更大,最高达2100Nm,动力响应更迅速,给您的工程运输提供强大动力储备,深基坑、高堆场,如履平地!

环保智能化上装,不抛不洒不漏

货厢定容:采用平推密闭顶盖,杜绝超载超限 , 车辆行驶更加安全,可选篷布折叠、刚性折叠和摆臂式整体盖三种方式。

货厢重心低,装载货物居中:高强度钢板,无附梁设计,重心比普通自卸车降低 200mm,减少轮胎磨损,车辆行驶更加平稳。

身轻质坚的车身结构,充足的动力储备,流畅俊朗的外形,优异的燃气经济性,超低的单公里保养费用,作为城建工程领域主力车型,豪瀚N7国六燃气自卸车必将再次引领排放升级、绿色渣运之潮流!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