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成功路不止一条,选TA一定不会错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  
分享按钮

三年前的陌生到三年后的熟悉

今天是高考的日子

拼尽全力没遗憾就好

一个人在年轻之时应该去经历什么

才能在日后回忆起来觉得不枉此行

不辜负这段青葱年少的时光

往后余生你不知道会经历什么

但只要心不老去

青春就永无止境

奥铃青春版Plus

向往着无悔的青春

年轻人创业的第一台车

青春无悔

年轻人创业第一台车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要想青春不留遗憾,不如选择这台奥铃青春版Plus,年轻人创业的第一台车,城际配送、农村物流的新机遇。

年轻人创业一定要寻求一台高效、合规的车,它通通满足你!奥铃青春版Plus动力足,它搭载全柴发动机,最大马力130ps,功率96kw,最大扭矩可达400N.m,搭配万里扬6档变速箱,大扭矩爬坡更轻松有劲,大马力运输更高效,满足城乡配送需要。

超强承载

运输能力更强力

有了承载力,才能让总的物流成本降低,每趟就能赚得更多。奥铃青春版Plus应用奥铃独有的轻量化降重技术,标配前盘后鼓、铝合金轮辋、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防护等轻量化配置。

214mm大车架匹配3/8+6多片簧二类底盘重量低至2.4T额定载荷6.0T 5-8T超强承载7.50R16真空胎, 大承载,更安全,可适应多种复杂路况,实际能拉更多,轻自重能够合规上蓝牌,空车运行更省油。

它装载的空间更大,拥有2060mm车身宽度,A柱倾角小,保证室内使用空间更大。后轮距1800mm,匹配2300mm内宽货厢,4.2/3.8m长货厢,可以放2个托盘,装货更多,自然赚的更多。

价格美丽

金融政策更实惠

年轻人创业资金总是一个大难题,这一问题可能会让很多创业青年打退堂鼓,不过奥铃青春版Plus绝对能让你重新对创业拾起信心!88800元的底盘起售价成功降低了大家的购车门槛,让它更能称得上是年轻人创业的第一台车。

外加“长期贷”、“0首付”、“低利率”的优质金融政策支持,让年轻人彻底放下顾虑,轻松还月贷,尽快走向致富之路!

高效服务

青春不迷茫

奥铃一直秉承“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的宗旨,提供快速高效的服务,让客户感到更贴心更暖心。奥铃“救援3小时达”,救援3小时内必达,高效保障客户生意;奥铃“维修不过夜”,大修两三天、小修不隔夜,让客户维修无忧,放心大胆去运输。

自2019年至今,奥铃已经连续推出了五大服务品牌。除了“维修不过夜”和“救援3小时达”两大王牌,此前奥铃服务矩阵已有“37度微笑服务”、“一次进站”、“免费健康点检”三大品牌。

人生嘛

去经历就好了

高考是一个

证明自己的机会

但是步入社会

机会就要靠自己把握了

奥铃青春版Plus 

年轻人创业的第一台车

选择它 青春无悔!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