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举行安钢集团40台北奔电动牵引车交车仪式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6月29日,北奔重汽在技术中心院内举行安钢集团40台北奔电动牵引车交车仪式。

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平晓,总工程师周亚伟;安钢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怀宾,安钢集团汽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华敏,双方部分相关领导出席交车仪式。

郭平晓主持交车仪式。

尹华敏在致辞中表示,安钢汽运公司与北奔重汽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彼此拥有深厚的友谊和坚实的工作基础。安阳和包头,北奔与安钢,以车为媒,用钢传情,心相连,手相牵,自2006年首次购置北奔重汽车辆以来,安钢汽运公司已累计购置北奔燃油重卡、纯电重卡230台,投资近亿元,占有率达到90%以上,在汽运公司自有车辆中“一统江山”,在安钢品牌辐射示范带动下,安钢周边北奔品牌车辆上千台。此次再次购置40辆具有“高效、环保、智能”的优质性能的北奔纯电重卡是安钢汽运公司进一步深入推进环保攻坚、深化绿色物流发展重要举措,也是安钢实现行业绿色物流发展的品牌工程。未来我们将坚定不移走环境保护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经营发展协同共进的发展道路,为建设美丽中国增光添彩。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安钢集团与北奔重汽集团产业链营销等多方面合作,乘势而上,同心同向,守望相助,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结出丰硕成果,携手共赢。

范志平表示,安钢集团旗下的汽运公司作为集团的第一承运商,承接集团各项物资运输业务。北奔重汽作为专业的汽车制造商,与安钢汽运公司的业务高度契合,去年12月,北奔中标安钢汽运公司18台新能源电动自卸车,实现了安钢绿色物流“零排放”的历史跨越。今年,安钢集团再次采购北奔40台新能源电动牵引车,不仅是双方深入落实国家“蓝天保卫战”的具体体现,也是双方敏锐捕捉国家政策导向及行业发展趋势,在开启绿色物流新征程中结出的一大硕果。去年已交付的18台新能源电动自卸车,北奔集团通过开展驻点服务,提供备品备件支持,做到及时响应和服务,保障了安钢汽运公司的车辆使用需求。此次交付的40台新能源车,同样是北奔全心打造的精品车型,也将在畅通备件供应渠道、实现快速响应、快速维护保养等方面给予全程服务。今后,北奔集团将继续秉承“为客户创造全生命周期产品价值最大化”的经营理念,坚持“实现产品终身可托付”的服务目标,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充分发挥各自在轻量化钢材生产、新能源汽车制造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以平台、合作、互利、高效为基石,实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拥抱绿色物流新时代,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新贡献。

周亚伟向张怀宾递交了象征车辆交付的“金钥匙”。

在喜庆的鸣炮声中,40台北奔电动牵引车驶出技术中心,正式奔赴安钢集团物资运输一线。

仪式后,张怀宾一行参观了一机集团展厅、桥箱公司,北奔重汽驾驶室制造公司、总装公司生产线和北奔系列产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