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丨心系客户助发展 创新营销勇争先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1日  
分享按钮

坐标:河南·郑州

品“置”升级,“换”然一新

德龙X5000牵引车置换交车仪式

近日,陕汽重卡郑州鸿阳为区域重点客户置换4台X5000车辆,在此前该客户已购买10余台X5000车辆。陕汽X5000车辆认可度及满意度非常高,同时也得到司机朋友的一致好评。

交车前,客户扫码签到并领取精心准备的礼品。售后服务站维修技师对车辆进行质量验收,确保每一台车安全上路,贴心的售后服务,也是陕汽的一大服务亮点,随后销售经理上车给用户讲解车辆性能及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客户们表示,陕汽的品牌过硬是我们选择陕汽X5000车辆的唯一考量标准。

通过本次交付开展,进一步提升了X5000在终端的知名度和用户口碑。更进一步拉近了陕汽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更加全面深入了解陕汽德龙X5000,了解陕汽重卡!

坐标:辽宁·葫芦岛

盈载行动 浪漫520 为爱发声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沈阳办事处联合辽宁锐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葫芦岛区域开展了主题为“盈载行动 浪漫520 为爱发声”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物流园驻展线上品鉴快手直播暨L3000交付活动,活动现场异常火爆,斩获72个有效客户信息。

车展现场,销售经理着重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德龙X3000绿通版载货车产品优势,结合产品安全可靠、舒适智能的驾乘空间、节油高效的动力匹配、贴心的服务保障。为线上、线下用户详细的讲解陕汽载货车低首付提车、置换四大优势、购车七重礼等活动政策,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物流园现场参与看车客户30余人,线上直播人气高至1700余人,活动当天,经销商为客户精心准备了浪漫玫瑰花作为活动小礼品,客户热情高涨直言“陕汽重卡质量就是好”!

活动当天,成功交付1台德龙L3000载货车,收集意向客户9人。

 坐标:贵州·福泉

心系客户 助力开工 头部客户关爱走访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贵阳办事处联合遵义如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心系客户 助力开工”为主题的陕汽重卡2020年头部客户关爱走访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走访贵州省福泉区域,深入了解客户用工状态及用车需求,并为客户朋友送去了礼品及关怀。走访过程中为客户送上祝福与问候,也借此机会贴近客户,倾听客户心声深挖客户真正需求,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增加了客户朋友对陕汽重卡品牌的信赖。 

坐标:江苏·无锡

陕汽重卡L3000系列物流园展销会

近日,陕汽重卡无锡全福源为助力卡友复工,组织开展了L3000系列物流园展销会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赶赴区域各物流园,为物流园区的卡友们进行车型讲解。同时邀请卡友进行试驾,加深卡友们对陕汽德龙L3000载货车的了解。随后邀请了一些陕汽德龙的忠实客户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用车体验,让卡友们全面了解L3000载货车的使用体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