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油耗降低,动力提升,重汽曼动力升级效果显著!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南昌区域经销商于去年5月4号销售豪沃T7一台,搭载MC13发动机,540马力。在今年参加曼动力升级活动,更换增压器后,车辆动力和节油效果明显,客户非常满意。

客户经常运行路线为九江-武汉,高速占比40%,省国道占比60%。截止5月底,车辆行驶总公里数100071km。在今年参加活动之后,车辆动力和油耗改善非常明显,高速平均油耗降低了百公里约2L-2.5L,国道平均油耗降低了约百公里3L,车辆动力性也提高了。

此客户是中国重汽的忠实客户,对参加曼动力升级活动后进行回访,用户对此次的活动非常满意,车辆节油和整体动力性效果非常明显,实实在在给用户带来了效益。并表示在今后更换车辆,首选重汽豪沃产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