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包钢集团副总经理兼包钢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德刚来北奔重汽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分享按钮

5月29日,包钢集团副总经理兼包钢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德刚一行来北奔重汽走访调研。北奔重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平晓接待了李德刚一行,双方围绕继续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座谈。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

郭平晓表示,北奔重汽与包钢集团作为包头两大重要产业基地,在合作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产业互补优势,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多年来双方在产品互为配套、汽车钢试验试制、物流运输、新能源重卡开发等方面取得重大成果。后续,双方将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推动汽车钢的试制工作及新能源重卡采购方案落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李德刚回顾了双方多年来友好合作历程,并介绍了产品提升和钢材剪切配送中心运行情况。他表示,包钢集团将针对北奔重汽原材料应用技术要求,继续进行技术改进和实验验证,并希望双方在新能源重卡、无人驾驶使用场景、车辆轻量化、钢材剪切配送等方面成立专项工作组,推动合作进度,早日将合作项目落地生根。

座谈后,郭平晓陪同李德刚一行参观了北奔重汽新能源重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