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说 | 这回我选欧曼,确实是选对了!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分享按钮

卡 友:魏师傅     

车 型:欧曼LNG重卡

里 程:七万公里

榆林

魏师傅跑运输有15年了,今年赶上该换车了,疫情期间就在家里琢磨着买车,还在卡友群里多方打听,最终入手了欧曼LNG重卡。

“疫情期间好多店都关门了,卡车4S店也不营业,我就在家里上网看车,还有我们几个陕西的卡友,弄了个群,平时会交流一些用车养车的事儿,我也让他们帮我参谋参谋,毕竟三个臭皮匠,能顶一个诸葛亮,这可是买吃饭的家伙,不能马虎喽。”

魏师傅没上过学,早些年在外打工,工地、餐馆都待过,2005年开始从事煤炭运输,常跑“榆林-神木-青海”运输线,这一干就是15年。“我们这边可多人跑这条线了,活儿也多,吃得开,跑一趟回来,还能跟家待两天,看看爹妈,陪陪老婆孩子。出车一般都跟哥们一起,路上有伴,互相照看着,挺好!”

“我这辆欧曼LNG重卡,目前跑了7万多公里,总体来说不错,没出过啥毛病,电路和发动机啥的都挺稳定,跑着轻快,开着省心,估计开个5~6年问题不大。而且这车马力大,整体动力也不错,现在跑车不用老在后面吃灰了,往高原去也没问题,气耗也低,百公里能省5~6KG,效率表现确实是没的说。”

如今,司机师傅们选车的目光依旧会聚焦在动力和气耗上,但却不止于此,舒适性也是绝大多数长途运输司机的选车重点。“欧曼的内饰设计确实是舒服,我这辆是国六版的,有气囊座椅,减震特别靠谱,像我往青海跑,部分路段不太好走,有了这车的减震,就没那么颠了,对车的磨损也小了。”

欧曼LNG重卡,安全配置好,都是智能的,那个车道偏离预警就让我省不少心。而且这车的视野广,倒车、挪车、看后方来车和两边障碍物啥的都很方便,不用再抻个脖子到处瞅了。

  “这些年也摸过不少牌子的柴油车,以前开欧曼的时候就觉着欧曼车   省油还好开,所以这回换天然气重卡,我就选了欧曼的,几趟开下来,确实是选对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