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城市渣土车再次批量交付赤峰地区客户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分享按钮

  5月25日,北奔重汽营销公司通辽办事处、备件公司携手经销商将北奔V3城市渣土车再次批量交付终端客户,这是2020年赤峰市复工后第4次批量交付客户,北奔城市渣土车持续助力赤峰城市建设,为建设绿色赤峰做贡献。

640.webp.jpg

  此次交付的北奔V3长驾CK系列8×4城市渣土车是在传统产品可靠性,安全性,节油性的基础上利用北奔最前沿减重技术全新打造的最新一代轻量化产品。通过匹配断开式平衡悬挂、前宽后窄全新车架、轻量化发动机、铝合金变速箱等,在满足承载能力要求的同时,底盘降重935kg~1655kg, CK系列渣土车为上装预留了足够的重量空间,确保整车自重合规,提升了车辆装载能力,从而保障了车辆具备更高的运输效益,也正因为北奔重卡精益求精的产品设计理念,才铸就了北奔重卡独一无二的轻量化技术。

640.webp (1).jpg

  北奔城市渣土车的连续批量交付,体现了北奔与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共克艰难,为赤峰市复工复产贡献力量,为后续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