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时师傅:欧曼自动挡,省油更省事儿!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分享按钮

QQ截图20200528132247.jpg

  我国有三千万卡卡友,他们常年奔波,用自己的力量担负起现代社会物流运输的重任,时师傅就是这三千万运输力量的缩影之一。

  成年人的世界里,从来没有容易二字,作为一名卡车司机,时师傅也深感其中辛酸。“我们跑运输,上路要躲交警路政,开车怕遇到事故,车辆抛锚自己得充当修理工,货主偶尔催货还要没日没夜地开车,所以我选车很看重核心品质、动力性能和油耗表现。车选好了,能省不少麻烦!”

640.webp (1).jpg

  时师傅从事运输行业多年,以前就接触过欧曼ETX的车型,对欧曼车辆性能很认可,这次买车果断选择了欧曼。“我关注欧曼挺多年了,刚好手里头的车马力有点跟不上,打算换台新车。正赶上欧曼EST自动挡超级重卡上市了,我立马就去整了一辆。”

  这次换车,我早就打算好要换一辆自动挡的了,主要自动挡是大趋势,开着省心,路况适应性还好,我觉得换就换个好的,跑着也踏实。

640.webp.jpg

  欧曼EST超级重卡,配备采埃孚AMT智能变速箱,高效的节油系统,传动效率高达99.7%。“这车动力链我很看好,能让发动机一直运行在省油区间,动力损失小,而且动力足的同时还省油,跑复杂路况,问题也不大。”

  时师傅平时跑南阳到西安的物流运输,现在车已经行驶10万多公里,没出现过什么故障,节油表现时师傅也很满意。“我家老二就要出生了,我得多跑几趟,好好干,给孩子多赚点钱。我一年能跑将近30万公里吧,百公里平均油耗29.4L,比以前降低了3-5个油,算下来一年能省五万多块钱,老大上学钱和老二奶粉钱都省出来了,比烧在路上实惠多了。”

  “这车就是我的‘汗血宝马’,买车我就认准欧曼了,开着省油又省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