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到陕汽调研
文章来源: 陕汽速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5月27日,陕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王吉德到陕汽西安商用车产业园调研,与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就企业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交流。

640.webp (1).jpg

  在随后的省委宣传部调研《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贯彻落实专题会上,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张金山就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及当前企业深入学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情况进行介绍,并围绕集团党委宣传组织机构设置,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宣传阵地建设管理、创新做法和特色亮点等方面汇报了陕汽控股党委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情况。

640.webp (2).jpg

  王吉德对陕汽宣传思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继续认真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充分发挥党委职能作用;二要进一步建设好、完善好宣传工作体系;三要切实发挥宣传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培育文化”的三个重要作用。王吉德强调,企业要加强宣传、重视舆情、充分利用媒体资源,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让更规范化、制度化的宣传阵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640.webp (3).jpg

  专题会前,张金山陪同王吉德一行参观了陕汽展厅、汽车总装配厂。在生产一线,王吉德与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交流并参观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汇报。

640.webp (4).jpg

  省委宣传部干部处、电影处负责人,陕汽控股党委宣传部、信息技术部、汽车总装配厂、汉德车桥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