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丨同心同行创佳绩 终端活动掀热潮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分享按钮

  坐标:西藏·拉萨

  2020年陕汽西藏区域渠道动员会

  暨第三届第一次营销同盟会

  近日,2020年陕汽西藏区域渠道动员会暨第三届第一次营销同盟会在雪域高原西藏拉萨成功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支持部经理净万强、陕重汽销售公司西藏区域总经理尹承印、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川藏区域办事处主任姜凯、服务经理鲜向荣、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公司青藏区域服务经理肖宏伟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开始,陕重汽销售公司西藏区域总经理尹承印对2020年(1—4月)区域的整体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准备及举措进行详细介绍。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及拉萨办事处其他同事分别从售后服务、配件销售、资源管控、市场推广、产品优势卖点、二季度保险促销政策等几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总结。

图片2.jpg

  会议第二项,针对(1—4月)区域的整体营销结果、下一步区域营销策略、搅拌车产品定位等问题展开讨论,各经销商代表发言并制定相关应对方案。

图片3.jpg

  会议第三项,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支持部经理净万强、陕重汽销售公司西藏区域总经理尹承印,分别为一季度优秀个人颁发“优秀终端销售奖及市场推广达人奖”。

图片4.jpg

  最后,由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支持部经理净万强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勉励西藏区域克服重重困难,厂商一心,同心、同向、同行,共创佳绩。

图片5.jpg

  坐标:沪宁

  攻坚攀峰 陕耀苏沪

  陕汽重卡德龙X3000载货车巡展活动

  为了让区域卡车司机更好的了解陕汽载货车产品,近日,沪宁区域举办了【攻坚攀峰 陕耀苏沪】——陕汽载货车上海华英巡展活动。

图片6.jpg

  在巡展过程中,工作人员为现场观看的卡车司机就陕汽德龙X3000载货车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详细介绍了德龙X3000载货车出色的产品设计、卓越的性能及贴心的售后服务、整车舒适度、节油环保以及军工品质等方面的优势,赢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在试乘试驾环节,卡车司机纷纷上前体验,通过卡车司机自己的驾驶感受,让他们对陕汽载货车有了全新的体验与认识。

图片7.jpg

  通过本次活动,客户对陕汽载货车产品有了更详细的了解,现场收获意向客户数名,为不断扩大陕汽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8.jpg

  坐标:浙江·宁波

  【钱塘江潮涌行动】德龙X5000巡展活动

  近日,宁波新兴纪元在宁波镇海区及江北区多个停车场开展了陕汽德龙X5000巡展活动。

图片9.jpg

  陕汽德龙X5000外形硬朗帅气,进入停车场的瞬间就像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了一批卡友前来了解车辆性能,期间工作人员为卡友们进行了详细的绕车讲解,让大家对德龙X5000的产品优势及出色性能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图片10.jpg

  活动现场,宁波新兴纪元还贴心的为卡友们准备了毛巾、水杯等德龙X5000专属礼品,此次活动的举办,成功收获意向客户数名。

图片11.jpg

  坐标:河北·石家庄

  陕汽重卡国六柴油危化品牵引车批量交车仪式

  随着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云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化、安全化已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近日,陕汽重卡黄骅欧莱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了陕汽重卡15辆国六危化品牵引车的交车仪式。危险货物运输作为特殊的运输行业,其安全性尤为重要,陕汽危化品运输车凭借10大安全技术,全面提升危化品运输车的安全性,为创造良好的运输环境保驾护航。

  本次交车仪式圆满结束,渠道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到客户受众。陕汽也将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并以更大的决心、勇气和智慧,创造卓越的价值,打造属于陕汽重卡的美好明天!

图片12.jpg

  坐标:河南·周口

  陕汽重卡德龙X5000产品周口区域座谈会

  近日,焦作新兴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了“陕汽重卡德龙X5000产品周口区域座谈会”,本次活动邀请了长期合作的运输公司、二级经销商及终端客户参加。

图片13.jpg

  活动中,渠道销售经理梁斌针对德龙X5000的五大价值:超低油耗、超轻自重、人机舒适、互联智行、专享服务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在长期以来的合作过程中,客户们对于陕汽重卡军工品质和动力性、舒适性了解的不断加深,而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德龙X5000的高效节油领跑标载物流更是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了解!随后,梁经理对现场订车优惠政策进行讲解,将本场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并成功发展数名意向客户。

图片14.jpg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陕汽重卡在周口区域的知名度,而且加深了客户对陕汽重卡的信赖,为陕汽重卡二季度销售上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15.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