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部战区“服务之星”揭晓,坚守岗位显担当!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  
分享按钮

  如今肺炎疫情逐渐肃清,这是无数人努力奋斗的结果,他们用行动守护了生命的一路畅通,向这些大无畏的人儿致敬。

  今天就让我们聚焦东风商用车东部战区的服务之星,看看那些温暖感动的力量如何坚守岗位,撑起一片天。

  山东东贸 孙卓群

  不怕麻烦,耐心细致

640.jpg

  2月5日上午,一台青海运输抗击疫情物资的车辆求助当地东风服务站,山东东贸服务站专员孙卓群临危受命,及时与卡友保持沟通。由于卡友在疫情期间,还需要到其他地方装物资,约好的维修时间和地点一变再变,孙卓群始终保持耐心,并于2月6日中午在淄博服务站为卡友处理好车辆问题。与此同时,孙卓群、苏恩涛等人员还代表东风为该卡友赠送了一系列关爱服务,卡友对此非常满意。

  太原风景  武永新

    连夜救援,及时专业

640.webp.jpg

  2月20日20:20左右,太原风景服务站接到一台天龙车辆的求助——卡友报修车辆锁车无法启动。该站站长武永新一边亲自联系卡友分析问题,一边组织配件与救援人员赶往事发地,连夜更换损坏件、实施救援。卡友感激地表扬道:“我买了东风车,真是到哪都不用愁啊。太感谢你们在这个时点,还想尽办法为我解决问题。”

  东贸懋华  韦军军

   快速响应,行动高效

640.webp (1).jpg

  1月30日6:13,北京邮政中心一台邮政车出车时,发现离合器跟底盘漏气急需求援。此消息在东贸维修群一出现,就迅速得到响应。工作人员韦军军从得到救援任务、准备相关配件到带队处理完故障,总共耗时1小时43分钟完美收工,这让卡友对东风服务的及时高效非常满意!

  正定东风  王明

  迎难而上,使命必达

640 (1).jpg

  2月9日下午13:09,正定东风接到一辆冀A车辆的求助,工作人员王明接到通知后,马上联系服务站领导开具防疫期间行动证明。随后他快速赶到卡友身边,并为他处理好车辆问题,该卡友对此感激不尽(3月27日他还特意送上一面锦旗)。由于与卡友及其车辆密切接触,王明在服务站隔离室进行自我隔离14天,在隔离期间,他还电话指导了几十起卡友的电话咨询。

  石家庄灏嘉  贾然

  主动请命,积极做事

640 (2).jpg

  疫情期间,石家庄灏嘉的贾然主动联系几位可以出行的同事,备好一段时间的食材,来到公司值班,竭力为驰援抗疫一线的车辆提供服务。自2月3日返岗值班到2月22日,他就配合总部紧急调件组完成东风20多家网员,29万配件物资的供应,供应物资达52万元,不仅为几千公里以外的格尔木金路通和几百公里以内的几十家网员提供支援,同时也给整个津冀区域的社会修理厂提供了大力支持。

  济宁首创  王佳佳

    关爱卡友,保驾护航

640.webp (2).jpg

  2月13日23:20,一辆车牌皖N的运输抗疫车辆损坏在邹城服务区,司机求助到济宁首创服务站。这个时间段,该地区全面戒严下午7点后不让出小区。该站战长王佳佳多方沟通,反复强调抗疫物资的紧急性,他和维修技师刘影才得以在00:48分带上相关配件和关怀物资出发到60km外的事故地,他们于凌晨3:10成功为卡友排忧解难,卡友对此很是感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