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头号玩家” 回“家”看看 ——记上汽轻卡AMT客户南京之旅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分享按钮

  “头号玩家” 回“家”看看——记上汽轻卡AMT客户南京之旅

  钟山龙盘,石头虎踞;江南佳地,逶迤绿水。南京不仅因其悠久历史和深厚积淀赢得六朝古都美名,更在时代迭转、岁月变迁中展示出旺盛生命力和蓬勃创新力。祖冲之在这里首次将圆周率精算到小数第七位,这个记录直到1000年后才被阿拉伯数学家阿尔•卡西打破;金陵机器制造局在这里创办,拉开了南京近代工业的序幕。解放后,在南京成功地制造出我国第一辆轻型载货汽车,被命名为跃进牌汽车。

640.webp.jpg

  2020年4月27日,也是在南京,回归上汽集团的跃进延续破旧创新精神,三年磨一剑,覆盖城市、城郊、城乡、城际四大物流场景,发布“好省、好开、好用”的第六代跃进快运、跃进超运、跃进福运、跃进运霸系列新品。借此机会,上汽轻卡也邀请了AMT自动档“头号玩家“车友会到场见证发布盛况。

640.webp (1).jpg

  车友会主要由上汽轻卡江苏地区首批AMT自动档用户组成,作为第一批“吃螃蟹“的用户,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上汽轻卡。

640.webp (2).jpg

  4月27日上午,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车友会成员首先聆听了企业组织的爱车讲堂,围绕实际的使用场景,车友们对如何使用跃进产品实现多拉货、少维修、高出勤、低能耗有了更多了解,对上汽轻卡成为智慧物流服务商的市场定位有了更生动的体会。

640.webp (3).jpg

  下午,在上汽轻卡位于南京江宁区的厂区发布会现场,车友会成员与公司领导、行业客户嘉宾、经销商代表及媒体共同见证第六代新品发布。

640.webp (4).jpg

  4月28日,车友会成员们再次来到厂区,并与企业市场营销、产品开发、售后服务、生产制造业务部门负责人直接座谈。座谈会一开始,车友们聆听了企业介绍,随后围绕在买车、用车过程中的困惑、与竞品相比最满意的体验等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本着直联用户、一切围绕用户需求的工作准则,各部门负责人仔细聆听,先解决问题、再提升业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开展。针对“头号玩家“车友会,上汽轻卡更给予了很多细致入微的特殊权益回报,力争给予客户周到、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体验。

640.webp (5).jpg

  座谈会后,车友会一行还参观了总装生产车间,大家纷纷表示:亲眼目睹自己的爱车组装过程是一次非常难忘的体验,更肯定自己选择上汽轻卡太对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