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国三国四工程车被淘汰,置换就选江淮工程车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6日  
分享按钮

  国三动力工程车即将退出历史舞台,国四工程车也已逐渐步入被淘汰的进程中。置换一辆性能可靠的大品牌工程车是卡友们最合适的选择,江淮工程车蓝牌轻量化产品品质稳定可靠,在江淮汽车第三届卡车节期间置换更可享受多重优惠。

  性能稳定 高效运输

  江淮工程车蓝牌轻量化产品搭载云内国五动力,满足限行排放标准,环保低碳,匹配万里扬变速器,可适用于多种工况,货箱覆盖2600-3700mm尺寸,装载容积大,提升单趟运输量。

640.webp.jpg

  蓝牌产品 灵巧穿行城市街道

  江淮工程车实现轻量化,有多款蓝牌车型可选,城市运输便捷无忧;轴距覆盖2600~2850mm,车身宽度1695mm ,灵巧且易通行于城市街道,车架结实,后桥+轮胎有效分散重压,双顶、工程顶、前置顶可满足不同的承载、卸货需求。

640.webp (1).jpg

  置换有礼 多重优惠

  依托于江淮汽车第三届卡车节,江淮工程车推出国三国四置换活动,活动期间,置换国三国四工程车,可享受置换礼、团购礼、金融礼、服务礼、推荐礼、进店礼等六重优惠!

640.webp (2).jpg

  置换国三国四工程车,就选江淮工程车蓝牌轻量化产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