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冷链运输考级试题,记住这些要点得高分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6日  
分享按钮

  如果冷链运输有考试,你觉得你能得多少分?来来来,这有份考题大纲,记住这些要点,轻松答出高分卷。

  考点一

640.webp.jpg640.webp (1).jpg

  冷链运输时效为先,想要提升时效,选择一辆品质可靠、性能优秀的冷链车是第一步。

640.webp (2).jpg

  考点二

640.webp (3).jpg640.webp (4).jpg

  江淮帅铃采用冷王、开利、韩亚、凯雪等冷机品牌,国际知名品牌,控温可靠,厢体保温芯材密度≥38kg/m³,厢体结构无金属热桥设计,厢体总传热系数≤0.3W/㎡.K,厢板真空热压一次成型,严丝合缝,保温有效。安康152马力发动机,起步加速性能提升20%-30%,强输出、强爆发,提升运输效率。

640.webp (5).jpg

  考点三

640.webp (7).jpg

640.webp (6).jpg

  江淮帅铃冷链版厢体可实现个性化定制,铝导槽厢体、全铝金属蒙皮厢体、铝合金防护带、多温区厢体、肉钩厢体等多种厢体可满足不同货品的冷链运输需求,果蔬生鲜、海鲜水产、肉制品、花卉、医药等等货品皆能完好运输。

QQ截图20200426113621.jpgQQ截图20200426113640.jpg

  记住以上要点,冷链运输实战第一名非你莫属!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