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李师傅:因为刚好遇见你,拥有奥铃更省心
文章来源: 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  
分享按钮

  这次故事的主人公,是来自江苏徐州的李师傅。李师傅是做货运行业的,对这个行业来说,拥有一台经济实用、多拉快跑的车实在是太重要了!

  相遇奥铃中卡

  “我平时主要送的是商贸物品,赚个运费。之前开的是别的品牌的轻卡,使用的过程不是特别顺心,大问题到是没有,但总是会出现一些小毛病,加上现在业务量上来了,轻卡也逐渐满足不了需求了,所以我就下定决心想换台可靠、省心的中卡。后来在网上看到了关于奥铃中卡的信息,开始是听说奥铃服务,身边朋友半路车坏了,奥铃救援很及时。买了以后发现这台车真的很适合自己,无论是动力方面,还是可靠方面,都能轻松满足我的需求。”李师傅笑呵呵的说着。

640.webp.jpg

  相识奥铃中卡

  李师傅在网上了解了奥铃中卡6800后,便一直想去店里看看实车。“我是焦急等待了很久的,毕竟疫情期间不能出门,这一等就是两个月,等到我们这一解封我就迫不及待的到经销商那去看车了。”李师傅告诉我们他开始的看车经历。

  李师傅还谈到了试驾之后的感受,“我只能说真的不后悔!试驾后决定就它了。这动力方面真是太给力了,福康4.5的发动机,动力强、起步快,开起来是真给劲儿。我经常是在徐州六县国道跑,它这动力达到了我的预期,到时候路况好的情况下开个100迈肯定轻轻松松,想想就很期待!还有就是它的空间方面,加高加大的驾驶室,气囊减震座椅,坐在里面真的很舒适,以后也不用怕开长途了。”李师傅很激动。

640.webp (1).jpg

  相知奥铃中卡

  “奥铃中卡6800比我之前的轻卡好了太多,动力足,又能拉,售后还有保障,根据我的了解,每趟能比其他牌子的多拉个一千斤。最最关键的是,它的油耗真的不高,经济实用!想想以后这货运量上来了,油耗还不会太高,还是大品牌!我相信日后上路绝对是赚钱利器呀!”李师傅说道。

  “本来我就愁死了,毕竟身后还有一家人都指望我。这疫情弄得全国经济都在下滑,开工难呀,尤其是咱们搞运货的,没台好车起步更难。感谢遇到这台奥铃中卡6800,今后的日子我要好好和它携手走向致富之路!”

640.webp (2).jpg

  奥铃中卡6800让李师傅找到了最好的“合伙人”,2020高效的赚钱神器,快换上它,走向你的人生致富之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