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上汽轻卡暖春钜惠团购活动豪横来袭 !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2日  
分享按钮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快速推进,各地汽车政策也是纷纷跟进,积极助推汽车产业复工复产。

  春天的脚步已然来临,全国呈现一片“生机盎然”之景!为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胜利!

  聚焦国三用户需求,助推国三车型更新换代,上汽轻卡全国多家经销商结合热销产品,推出了暖春钜惠团购活动~!

  活动现场

QQ截图20200422121249.jpg

  4月11日、12日,上汽轻卡陕西、山东经销商借助春风,接连开展暖春钜惠团购活动,让利客户,并提供双五服务、金融免息政策,让客户放心购好车。

  虽然疫情还未结束,但是活动现场很是热闹,即便戴着口罩,卡友们在现场急着试乘试驾、购买新车的心情也是溢于言表。两天活动结束后,各有7名客户在陕西中意(西安经销商)、威海阔卡驰(山东经销商)选购了自己心满意足的轻卡。

QQ截图20200422121259.jpg

  近期有购车意向的小伙伴们注意啦,为答谢新老客户对跃进品牌的支持,全国各地的跃进4S店都在陆陆续续地开展团购活动,欢迎大家进店品鉴新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