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1小时限量1000台售罄 江淮轿卡新车发布燃爆直播间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0日  
分享按钮

  近日,江淮轿卡强势出击,首创轿卡行业场景化直播新模式。4月18日,主题为“芯”激情的江淮轿卡运动版上市直播秀吸引了全网超200万人次的在线参与,1小时之内1000台新车全部售罄,此次活动依托于第三届江淮汽车卡车节,设置了十重超值大礼,可谓是空前火爆。

640.webp.jpg

  “轿卡一哥”直播不一样

  场景化体验别具一格

  江淮轿卡新车直播秀通过全网多家平台同步开启直播。带你走近江淮轿卡,场景化设置线上体验江淮轿卡,在复工脚步加快的关键时刻,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最有价值的轿卡用车解决方案。

640.webp (1).jpg

  直播中,江淮汽车康铃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聂新成先生为大家展示了江淮轿卡一路走来的发展印记,“2014年,江淮在行业首次提出‘轿卡’概念,并推出兼顾轿车驾乘舒适性和卡车承载性全新品类,赢领了小卡行业潮流。作为轿卡行业领军品牌,江淮轿卡的车轮一直在前进。”

640.webp (2).jpg

  依托江淮康铃城配专家联盟,此次江淮轿卡直播秀创新采用场景化直播模式,将用户真实用车场景搬到了直播间,场景涉及商贸配送、冷藏车医药、生鲜运输、园林工程、家电安装配送,更有新农村、乡镇农贸市场等多种场景。很多用户在留言区直呼:“这不就是我平时去的地方么。”

640.webp (3).jpg

  四大保障

  江淮轿卡运动版车型全新而来

  此次直播秀带来的全新江淮轿卡运动版及运动版Pro车型,拥有高端驾乘、高端动力、高端安全、高端维保四大保障,实力展现了中国高端小卡的风范。风雕美学造型、宽大的驾乘空间、人机工程学设计引领了中国高端轿卡新风尚。

640.jpg

  强大颜值的背后,运动版车型全新搭载“中国心”十佳发动机-锐捷特1.6VVT自产动力,超强120马力,动力效能整体提升6%,拉货多、提速快、降噪明显,低风阻驾驶室+黄金传动系,经济性提升10%,百公里油耗比竞品低0.8-1.4L。

640 (1).jpg

  在安全方面,高强钢凸头驾驶室、行车安全配置、全方位保护驾驶系统提升运动版车型的主被动安全。车辆通过“三高一湿”、16万公里排放耐久、侧倾、高环跑道、壁障碰撞等试验,性能安全可靠。在后期维保方面,用户可享发动机整机只换不修、一万公里长换油保养、发动机首次故障零等待处理等多项高端维保服务。

  十重豪礼齐上线

  限量钜惠云体验

  此次江淮轿卡运动版上市直播秀中的十重购车豪礼也让用户享足礼遇。除金融政策扶持、现金礼包、6.6折购车大奖、团购优惠外,下单即可抽取冰箱、扫地机器人、千元油卡等豪华礼品。

640 (2).jpg

  所有购车用户均可享受走心质保大礼,直播间运动版车型发动机只换不修,万元现金红包雨下不停,老用户推荐亲友成功购车可享500元现金红包奖。值得一提的是,凡4.18当天下单购车,在九重大礼钜惠之上,可再次享受最高5000元立减优惠。直播现场两次追加限时抢购台数,用户订车热情高涨。江淮轿卡新车上市,燃爆直播间!

640.webp (4).jpg

  近两小时的江淮轿卡直播大秀令人热血沸腾,订单数量还在不断攀升。疫情期间,江淮轿卡品牌展现出强大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复工进行时,江淮轿卡与用户携手出发,再启征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