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HOWO轻卡洒水车 与守护绿色同行
文章来源: 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6日  
分享按钮

  最是一年春好时,绝胜烟柳满华夏。在此草木吐绿的时节,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市园林办圆满完成洒水车批量交车仪式。

640.webp.jpg

     22台搭载HOWO轻卡底盘的洒水车整装待发,刚毅的驾驶室前脸、大曲面的框架式后视镜、先进设计理念的立式组合大灯、可翻起的前面罩、搭配黄金动力链的HOWO轻卡底盘和采用先进制造工艺的洒水罐体联合打造的质优可靠的洒水车。

640.webp (1).jpg

  绿叶牌洒水车JYJ5087GSSE是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型洒水车,采用中国重汽HOWO轻卡底盘,配备高端动力发动机,可实现国V排放,相应国家号召,更加节能环保。且整车为市政环卫用车,能够免除车辆购置税,为用户节省大额费用。

  洒水车具有园林绿化、树木浇灌、道路冲洗、打药喷雾、应急消防等多种功能,具备较高的利用率。可广泛应用于城市园林绿化、环卫、公路、市政等专业部门以及机关、学校、厂矿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