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冲刺冷链运输最后一公里,有江淮康铃冰锋侠!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0日  
分享按钮

  冷链运输,时效为先。江淮康铃冰锋侠在动力、冷机、装载等方面表现卓越,更可定制底盘、上装和机组等配置,对冷链运输工具实现个性化定制,用超高时效向城配冷链运输的最后一公里发起冲刺。

640.webp.jpg

  “冻”力十足

  江淮康铃冰锋侠搭载江淮锐捷特1.6VVT汽油动力,120马力强劲高效,最大扭矩155N.m,每百公里可节油 0.8-1.4L 升,110Ah国际出口标准电机容量,强爆发、低油耗、长续航,多工况轻松应对,空调开启稳定输出,是冷链运输的效率及品质保障。

640.webp (1).jpg

  厢体齐备

  江淮康铃冰锋侠货厢长度覆盖3.1m、3.3m、3.5m,货厢宽度覆盖1.56m、1.61m、1.75m,即可满足冷链运输对货厢容积的需求,也能走街串巷,进入城乡地区进行配送。面对不同运输品类(如果蔬、水产、花卉、医药等),可选配厢体用材,为卡友提供冷链运输解决方案,保障城乡民生、医药产品高效运输。

640.webp (2).jpg

  “冰锋”组合

  冷链运输,冷机尤为关键。江淮康铃冰锋侠可根据医药、生鲜果蔬、鲜肉速冻食品等配送的不同需求,灵活匹配厢体、冷机,实现个性化定制。冷机部分采用品质可靠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机组,包含冷王、开利、韩亚、凯雪、国冰、汉雪等,品质稳定,制冷保温有效,温度控制范围广,保温芯材密度不低于38kg/m³,为冷链运输用户带去时效保障。

640.webp (3).jpg

QQ截图20200410112239.jpg

  专业底盘

  江淮康铃冰锋侠搭载的是江淮底盘,集江淮六十年设计经验之大成,承载有力,稳固可靠,轻松“扛”起肉类、生鲜、医药等重物。同时以优秀高分表现通过长春碰撞试验,车内人员安全更有保障。民生食品物资。抗疫医药物资配送,皆离不开冷链运输,城配冷链运输最后一公里,江淮康铃冰锋侠用实力完美完成!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