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欧航欧马可快递之星健康定制版盛大发布,六重优惠享购车好礼
文章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8日  
分享按钮

  4月2日,欧航欧马可快递之星健康定制版特邀团购会在超级卡车体验中心圆满举行,欧航欧马可联手京东物流、京驿货运打造的欧航欧马可快递之星健康定制版车型也在此次活动中正式发布,同时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助力广大卡车用户线上交流、优惠购车。

640.webp.jpg

  截至 4月2日下午18:00直播结束,通过官方直播、抖音、快手、货车宝、卡车圈头条等六大直播平台,”欧航欧马可快递之星健康定制版特邀团购会”直播观看突破23万人次,评论互动达1987次。凭借强大的技术引领,针对市场需求,欧航欧马可打造了丰富的高质量产品,也为用户设置了线上售车专享“购车六重礼”:欧航中卡交9元抵2500元;欧马可轻卡交9元抵8000元;购中卡送1000元大礼包,内含有车载空气净化器、便携式消毒灯、通风座椅、车载冰箱、车载电饭煲等/轻卡送700元健康大礼包;购轻卡零首付;购车送ETC+500元通行费;国三置换政策3000元/台,以空前的优惠力度吸引众多卡友们的关注与参与。

640.webp (1).jpg

  本次直播也宣告欧航欧马可正式登陆京驿货车和京东物流,入驻京东旗下车货匹配平台“京驿货车APP”,为用户提供基于“电商物流”的人、车、货全运营生态的一体化保障方案,帮助用更迅速找到安全的货源,解决用户运输难题,助力用户实现创富梦想,推动整个物流行业向高效、有序、健康的方向发展。

640.webp (2).jpg

  作为行业内首倡定制化理念的卡车品牌,本次活动中欧航欧马可针对快递、搬家、城配等细分工况亦推出定制化健康版产品,满足用户深度定制需求,其中欧航中卡产品搭载康明斯4.5L动力,最大功率可达220马力,最大扭矩为760N·m,全面满足物流运输对高速、高效的动力需求;欧马可轻卡S1畅盈版采用欧康2.5L强劲动力,最大功率可达14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拥有1880mm/2060mm两种车身,满足用户更精细需求,欧航欧马可以多种产品组合,贴合不同用户的产品需求,带来更加高效更加可靠的物流运输装备。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物流行业除了高效运力的支撑,完善的服务体系也必不可少,一直以来欧航欧马可以“从不附和最低需求,只专注更高标准”的理念不断推进服务创新升级,超长质保服务政策为用户全程护航,轻卡2年不限里程超长保修;中卡3年不限里程超长保修;针对变速箱、发动机等维修费用高、维修时间长的大总成件,提出“只换不修”的服务政策。加之其20大核心零部件4年不限里程超长保修以及延保服务,欧航欧马可打造了整车及核心零部件一体化超长质保,为用户带来更全面、更高价值的服务保障,打造行业服务的价值新标杆。

640.webp (5).jpg

  欧航欧马可前瞻物流行业专业化发展趋势,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打通装备方、货源方、运力方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共同打造符合物流企业实际运输工况的定制化运输装备,为运输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的发展进程。

640.webp.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