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让春天和梦想共舞,奥铃青春版助你事业起航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2日  
分享按钮

  春风拂面,吹走了冬天的寒冷,疫情渐散,吹响了复工复产的号角,春天是舒展灵魂的季节,带给所有人希望,作为年轻人也许你正在人生的旅途中赶路,一路泥泞双眼迷茫,但你怀揣梦想,柔和的春风会融化你道路的冰霜。

  2月24日,奥铃青春版&青春版PLUS上市,是为有着创业梦想的年轻人提供的创业解决方案。奥铃青春版则是奥铃创业精神的结晶,是倾注了奥铃梦想的产品。只为让年轻人的“梦想飞扬!”

640.webp.jpg

  好用不贵,为年轻创业者而来

  对于很多买车创业的年轻人来说,在创业初期资金有限,买车尽量要选择性价比合适的产品。而对比市场上动辄十万元的轻卡产品,这款奥铃青春版的价格最低只要7.18万元,考虑到年轻创业者囊中羞涩,奥铃青春版还享受非常优惠的专属金融服务。能为用户提供0首付、低利息、月供千元起、还款周期最长4年等金融政策,进一步降低年轻人买车创业门槛。

  优惠的价格并不意味着配置的缩水。奥铃青春版为福田高端平台LM4平台打造,来自耗资6.54亿元建立的中国智能制造2025示范工厂。该平台脱胎于2017年打造的M4平台,融合德美日中四国先进科技,接轨德国工业4.0,生产主线达到100%自动化,能够保证产品拥有较为稳定的质量。虽然在价格方面做出不少让步,但奥铃青春版在配置方面也称得上应有尽有,整车标配全钢真空胎、断气刹、ABS、中控锁、电动门窗、遥控钥匙……尽力打造乘用化驾驶感受。

640.webp (1).jpg

  在动力方面,奥铃青春版标配云内动力和万里扬5TS32变速器,起步加速快、经济省油,可输出115马力;驾驶室宽度达到1880mm,轻松容纳三人乘坐;2.1/2.3米宽、3.8/4.2米长的货箱能够满足多种货运需求,也使整车更加灵巧便捷,可以轻松穿越狭窄街道。

  青春版Plus款配置更具亮点,车身宽2060mm,采用全柴130马力发动机、万里扬6挡变速箱,最大扭矩达400N.m,起步、爬坡、冲刺快速有力,经济省油。同时,该车货箱宽2.3米、长4.2米,应用奥铃独有的32项轻量化降重技术和214mm大梁,承载更强,底盘自重2.4吨。

  贴心便利,助力梦想起航

  年轻创业者第一次接触卡车,可能有很多疑问,而这台奥铃青春版绝对做到了让用户绝对放心。年轻创业者的第一个难关就是,现在货运市场竞争这么激烈,我又没有运输经验,买了车却没货拉怎么办?

640.webp (2).jpg

  为了解决创业运输人的货源问题,奥铃积极整合整车厂、货源单位、运力平台等行业上下游,打造出“一站式全程创业保驾护航体系”,保证运输人能找到货、拉好货。

  同时奥铃自去年开始就推出“救援服务3小时达”、“维修买配件一次进站”、“国六后处理终身免费检测”等服务,为用户带来“3小时内”更快的服务响应、一次解决问题的高效服务。而为提升用户服务体验,今年又推出了“37度微笑服务”、“远程医生”,进一步提升服务的质量和响应速度,让年轻的创业者们再无后顾之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