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首批30台搅拌车成功交付,一汽解放得到终端用户认可!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3日  
分享按钮

QQ截图20200323153239.jpg

  “三楷搅春来 骏驰伴花开”,今天下午,由一汽解放和河北骏驰共同举办的,京津冀首批30台解放搅拌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本场交车仪式首次采用线下+线上的新颖方式,现场搅拌车整齐列阵,分外亮眼;线上一汽解放、河北骏驰、三楷展创多位领导连麦对话,与直播间众多粉丝共同见证交车仪式现场盛况。

  百台搅拌 优质优量

  保障质量 还选解放

  石家庄三楷展创,从事搅拌行业三十余年,现有搅拌车辆100余台,90%以上为解放产品,而河北骏驰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一汽解放经销商,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用户是其多年来未曾改变的的宗旨,这次合作的促成,也正是源于三楷展创对解放产品品质以及对解放网络渠道服务售后保障的信赖。

640.webp.jpg

  强强联合 促进行业发展

  感谢信赖 续写国之骄傲

QQ截图20200323153254.jpg

  这次交车仪式通过直播连线了一汽解放营销总部副部长 销司副总经理霍明,霍总代表一汽解放对河北三楷展创建材有限公司选择解放J6L 8×4搅拌车表示恭贺及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基于搅拌车行业治超的现状,一汽解放率先响应国家政策,开发了符合行业法规的J6L 8×4标载搅拌车底盘。同时,我们与业内“罐车专家”中集凌宇实现强强联合,共同为搅拌车用户量身打造了高品质,高效率,高标准的产品。在售后服务方面,为满足搅拌车用户高可靠性、高出勤率的诉求,一汽解放特地制定了24小时上门、1对1管家保障的服务方案。一汽解放与改装厂及经销商合作伙伴定会共同努力,为大家的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640.webp (1).jpg

  一汽解放制造物流部部长董国旗,在一汽解放卡车间与现场进行了连麦,他在直播中说到,一汽解放有国内最好的制造装备、最牛的产业工人,最好的管理队伍,全球最快的卡车生产节拍,可以用最短的制造周期,满足广大卡友的购车需求。一汽解放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质量最优的产品、周期最短的交付、感动至上的服务。产品是解放人干出来的,口碑是大家赞出来的,成绩是广大卡友捧出来的,一汽解放会不忘初心,为广大卡友提供更好更强的产品及服务。

640.webp (2).jpg

  线上营销模式

  取得阶段性成果

  阶段性成果的取得,离不开系统的营销策略规划。为确保阶段目标的达成,一汽解放组织解放专家及改装行业大咖对渠道及内部人员开展线上培训,为营销体系赋能。

  尤其是受疫情影响,传统的线下活动无法开展。解放营销人及时转变思路,积极协调网络开展线上促销活动,开展产品推介。让包括搅拌车在内的全系产品走到了用户的眼前,走进了用户心里。

  通过前期营销工作的推动,解放继续在线上推进认筹活动,开展集客工作,成效显著,订单纷至沓来,同时开展线上交车环节,极大地激发了用户的购车热情。

  通过一整套的“线上营销组合拳”,一汽解放搅拌车打响了专用车营销第一枪,后续解放将总结固化线上推广模式,相信一定会收获更丰硕的成果。

  京津冀批量交车,只是全国阶段性胜利的一个缩影。随着疫情渐散,在解放线上线下全面发力下,即将迎来全国各地多点开花的局面,再次证明解放产品销量的势不可挡,助力更多卡友勇攀创富高峰。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过后,必定春暖花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