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热饮暖身 服务暖心 秦皇岛食品企业与江淮轻卡再签大订单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6日  
分享按钮

  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保障民生物资在此时尤为重要。近日,河北秦皇岛的用户在运输食品物资时,车辆突然出现故障无法行驶,这可如何是好?

640.webp.jpg

  3月4日晚上,江淮轻卡秦皇岛服务站接到了用户——献春食品代理商的求助电话:他们用于疫情期间运输食品物资的车挂不上档,被困在了秦皇岛市海港区西环南路。了解到情况后,服务站总经理秦春涛立即动身,仅半小时就赶到了现场。

640.jpg

  3月初的秦皇岛,天气依旧寒冷。秦春涛贴心地为用户带去了温热的奶茶,安抚了对方焦急的情绪。服务站的维修人员也随后赶到了现场,因为事先经过电话沟通,确认了是离合器打滑,更换备件、检查车况,从接到电话到维修完成,江淮轻卡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仅用2个小时便解决了用户的燃眉之急,他们还对用户表示,防控疫情期间,江淮轻卡对为以疫情服务的所有用户提供无偿救援和免费维修服务。严寒冬日里的热奶茶和无偿救援服务,这些都让用户大为感动。

640.webp (1).jpg

  第二天一早,用户便来到江淮轻卡4S店,直接签下5份订车合同,并签订协议,将在2020年6月底前订购20台江淮轻卡新车。“江淮轿卡整体驾驶感非常不错,坐在驾驶室内噪音很小,另外油耗比我开的其他同类车要低不少。这次你们能这么高效的帮助我们解决问题,实在让我们感动,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我都只认可江淮!”用户王先生连连称赞。

640 (1).jpg

  三月暖阳,春花相继开放,江淮轻卡将持续为用户带去暖心服务:江淮轻卡服务站“疫”仍在进行中,2020年3月31日前,为疫情服务的所有江淮轻卡、皮卡用户享受全程免费维修服务;为疫情服务的所有品牌轻卡用户享受7*24小时免费外出救援及预约上门维保服务;所有疫情期间质保到期的江淮轻卡、皮卡用户可享受6个月延后维保服务。

640.webp (2).jpg

  疫情无情,江淮有情。参与防控疫情,保障民生运输,共同战“疫”,江淮轻卡为爱燃擎!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