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又一位8折购车幸运得主诞生!江淮轻卡十亿红包继续送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9日  
分享按钮

  “江淮轻卡送安康 10亿红包贺新春”自2020年初开展至今,受到了市场与用户的广泛关注。到目前为止,共有四名用户获得购车折扣大奖,油卡、保温杯、双肩包等奖品不断产出,保养、延保等福利也让用户真正体会到安心购车,用车无忧。

  又一位骏铃用户获得8折购车大奖

  近日,来自山东的孙先生成为此次活动中获得折扣购车大奖的第四名幸运用户,以8折优惠将全新的骏铃V6开回家。

640.webp.jpg

  截至目前共有22万名用户参与到“江淮轻卡送安康 10亿红包贺新春”活动中来,已有3名用户抽中8折购车大奖、1名用户抽中9折购车大奖,超值的购车优惠为卡友们节省了购车成本,也把幸运送到家!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免费整车保养一次、延保半年、延保一年等服务、精美奖品以及7-9折折扣购车大奖在等你!

  门店消毒 安心进店

  为给进店用户提供安全、安心的购车环境,江淮轻卡线下门店每日对店内外设施进行多次消毒杀菌,尤其是桌椅、试驾车驾驶室等关键区域进行即时消毒,入门登记个人信息、定期进行人员防疫知识培训,全力做好服务用户、防控疫情工作。

640.webp (1).jpg

  线上购车仍在进行

  疫情形势逐渐稳定,各地也逐渐复工,为给有购车需求的卡友提供多项购车途径,江淮轻卡推出在线购车服务,卡友宅在家中通过手机就能看车、购车,江淮轻卡将送车上门,让您足不出户也能购得新车。

640.webp (2).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