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18010辆!一汽解放2月生产数据出炉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3日  
分享按钮

  3月1日,记者从制造物流部获悉:2月份,一汽解放共生产整车18010辆,其中,长春基地8631辆、青岛基地7366辆,成都基地1828辆、柳州基地185辆。

640.webp.jpg

  三大总成方面,共生产发动机15831台,变速箱12432台,前桥10823支,中后桥15821支。

  发运方面,全月发运商品车19238辆,其中,长春基地9167辆,青岛基地7777辆、成都基地2096辆、柳州基地198辆。

640.webp (1).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来,一汽解放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集团公司有关要求,迅速建立了联防联控体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在全体解放人的共同努力下,一汽解放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成果。一方面,全面保障了广大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诊病例始终为0;另一方面,2月10日起全面复工复产,整车日产量最高达到1283辆,全力确保市场订单按计划完成。

  下一步,一汽解放将继续坚持标准不降、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力度不减,坚决打赢解放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继续紧盯全年经营目标不放松,全力抢抓市场机遇,全力组织生产资源,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