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对疫情防控再落实、对复工复产再部署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8日  
分享按钮

  2月27日,一汽解放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落实,对阻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汉杰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职能部部长以及各基层单位党委班子成员以视频形式列席会议。

640.webp.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1月25日来6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1次中央政治局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1月25日统筹推进中央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胡汉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汽解放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集团公司有关要求,迅速建立了联防联控体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充分体现了解放的组织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640.webp (1).jpg

  胡汉杰对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全国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周边国家形势非常严峻,针对这种情况要及时调整策略。公司上下必须高度警惕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不打胜仗决不收兵,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二是要坚决打赢解放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一把手要担负起第一责任,对整体态势要有清晰判断并及时作出有针对性的举措。要抓好人员流动管理,无论是解放员工还是三方人员,要做到全员动向清晰、有效阻断。要强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规范性,各项防控措施要一把尺子丈量到底。要持续强化监督问责。三是各单位要紧盯全年经营目标不放松,采取务实有力的举措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快各项工作步伐,做好疫情期间生产保障,要紧盯行业变化和政策调整。

  胡汉杰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毫不放松把各项防控和生产任务抓牢抓细抓实。在精神上紧张起来,思想上统一起来,行动上投入进去,众志成城,实现这场战“疫”的完胜、确保全年目标的完成。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