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24小时坚守 江淮轻卡服务站保障用户勇闯抗疫最前线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8日  
分享按钮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为了更快的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好生命保卫战,保障物资的及时供给与运送,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抗击疫情出钱出力。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涌现出一批批勇于担当有责任心的企业以及不惧危险无私奉献的卡友,江淮轻卡以及江淮轻卡用户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代表。

640.jpg

  为配合疫情防控,保障医疗以及生活物资及时运达,众多江淮轻卡车主选择挺身而出,积极主动参与到运输保障行动中来。这些卡友不顾个人安危,放弃与家人的团聚机会,冒着在疫区被感染的风险,不辞辛劳每日奔波千里护航物资运送,助力前线医护人员取得这场防疫战的最终胜利。

  江淮轻卡为了保障卡友在运输途中的安全,在全国所有服务站都安排服务人员24小时进行值守,一旦疫情物资车辆在运输途中发生故障,江淮服务站就会立即行动,安排好维修班组提供专项服务,为卡友们排除故障,并且对车辆进行全车免费检查,让卡友们安全及时地将物资运抵疫区。正是有了江淮轻卡强大的服务保障做后盾,广大选择逆行的卡友们才可以真正畅行无忧。

640 (1).jpg

  2月21日,陕西汉中德意服务站赵站长接到电话,陕西华远医药集团镇巴有限公司的一台帅铃厢式货车在汉中东高速出口引道发生故障,这台车是前往汉中提取防疫物资的。电话中,赵站长耐心询问了车辆故障的特征,并且进行记录,并在电话中安抚用户的情绪,放下电话,赵站长立即组织维修人员驱车前往故障车辆点。

640 (2).jpg

  由于疫情期间不少路面实施管制,赵站长等维修人员抄近路前往,半小时后到达目的地。经过仔细检查后,车辆的离合器片出现了问题,赵站长急忙联系拖车将故障车辆拖至服务站。到达服务站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赵站长为用户准备了方便面等食物,在得知运送的是防疫物资后,更是组织全体维修人员迅速维修,在下午5点钟,车辆成功排除故障,当用户准备支付维修款时,被赵站长告知疫期间的所有江淮车辆进行维修服务都是免费的。对于汉中德意服务站的服务用户特别满意,也十分感动,在到达目的地后更是发布朋友圈向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640 (3).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全体江淮轻卡服务保障人员都在全力做好配合工作,为抗击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卡友们提供最及时的支持和保障,他们虽然没有医护人员逆行奔赴疫区那么的肃穆,但他们用自己的坚守为广大逆行的卡友开辟了一条安全运输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江淮轻卡将继续助力抗击疫情,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