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单笔最高1万元!东风汽车股份为全国卡友提供爱心援助!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4日  
分享按钮

  当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迎战席卷神州大地的新冠肺炎疫情。

  在这场全民参与的战“疫”中无数卡友源源不断地向疫区运输着医疗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同医疗战线广大的医护人员一样成为疫区里的最美“逆行者”

640.jpg

△东风凯普特、东风多利卡、东风途逸助力物资运输

640 (1).jpg  

△东风福瑞卡为战“疫”驰援

640 (2).jpg  

△ 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东风轻卡卡友

  大爱有你,东风有情来自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股份”)最新消息。

640 (3).jpg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上市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成立20余年来,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满载信赖,致力于打造一个有温度的企业社会责任品牌。

640.webp (1).jpg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身处疫情重灾区的东风汽车股份,虽然自身复工生产遭遇多重困难,但依然在第一时间紧急启动“守护家园 共抗疫情”行动,为湖北区域协助政府部门、医疗卫生机构等运输医疗卫生及防疫物资的东风轻卡车主,提供当日500元/车的费用补贴,以及免费救援等多项支持,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现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到了决战的关键阶段,东风汽车股份将坚定不移满载客户信赖,与全国卡友一起,心手相连,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640.webp.jpg

△“真美满”服务为防疫物资运输车保驾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