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马鞍山市长袁方到华菱星马督查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4日  
分享按钮

  2月21日,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到公司督查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向袁方汇报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

640.webp.jpg

  刘汉如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华菱星马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各级政府部门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采取了测温上岗、集中隔离、分开就餐等防疫措施,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安全有序地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此外,公司还发挥国有企业担当精神,捐赠100万元现金,援助马鞍山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将库存的1920个N95和KN95口罩捐赠给马鞍山市人民医院,用于抗疫一线。

  目前,公司防控形势和生产经营状况总体良好,外地返马人员将于2月24日隔离期满,届时复工率和产能将达90%以上。袁方对华菱星马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抓好疫情防控,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企业强化管理,开足马力,达产增效,发挥好骨干企业示范作用;政府也将主动靠前,积极对接,切实畅通人流、物流,接续产业链、供应链、资金链,与企业共渡难关。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