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感动您的一瞬间——“主动关怀服务1550”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9日  
分享按钮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的高速发展,为将陕汽重卡与全方位智能服务完美融合,贴心服务团队倾力打造智能服务体系之“主动关怀服务1550”新模式,其核心价值在于:主动服务、超越预期,充分发挥陕汽车联网优势,通过平台和数据模型的搭建,实现物流热点、故障预判、故障报警和服务站的管理,并对故障提前预判,第一时间解决客户遇到的和潜在的问题。

1.jpg

  陕汽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在行业内首推“1550主动关怀模式”,其改变以往的服务站被动接受或等待服务的局面,意在客户距离服务站50米范围内、停车时间在15分钟以上,陕汽车联网通过后台数据分析,自动匹配就近服务站,并生成“主动关怀服务”工单至服务站,并在15分钟内响应,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服务。

  通过客户王先生的切身体验来再次诠释陕汽“主动关怀”的温暖、贴心瞬间:

  王先生的车辆行驶至哈密市伊州区附近突然听到车辆不知从哪里发出的咣咣的声音,赶紧下车查看车辆情况,突然口袋里的手机响了:“您好,王先生,这里是陕汽金卫达商贸服务站,请问您的车辆目前运行是否正常?”这边的王先生被震惊了语无伦次“是....不是,我的车辆现在有响声,不敢行车了”,“您好,王先生,您的车辆现在城北物流园对吗?请你稍等,我们马上安排人员到您现场”。

640 (1).jpg

  不到一刻钟服务站维修师傅带着配件已到现场,经过详细排查故障解除,王先生连连致谢,这时突然拉住维修师傅咨询“我心中一直有个疑惑,你们怎么知道我的车出故障了”维修师傅笑了“我们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其实是我们陕汽车联网系统后台根据您车辆位置及您停车时间给我们服务站自动下发的派工”。

640.jpg

  这一系统功能的实现,打破了以往服务站被动接受或等待服务的局面,将贴心服务推向另一个新高度,确保客户车辆高效运营。新的服务模式开创客户体验新模式,从被动服务向智能+主动服务转变,可有效缩短故障处理流程,提升服务效率,以快速响应主动服务构成效率做加法,进一步助力客户提高整车出勤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