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驰援武汉,豪沃T7助力民生公司顺利前行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8日  
分享按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民生国际集装箱联运有限公司积极响应,2月14日下午, 民生公司挑选了他们最精良的“豪沃T7”运输车队载着由优玛医疗捐献的医疗物资从重庆北碚出发,开往武汉协和医院,以保障战“疫”第一线医疗物资供给。中国重汽集团服务系统对本次运输提供沿线全方位服务保障,确保救援物资能安全准时送达武汉协和医院。

640.webp.jpg

  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民生国际集装箱联运有限公司在努力做好本单位防疫和企业员工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全力配合爱心机构和社会组织,在非常时期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640.webp (1).jpg

  十年前,民生公司与中国重汽结缘,相识十年,民生公司的车队里中国重汽豪沃T7达到200余辆,占比90%以上。中国重汽豪沃T7优秀的产品性能、可靠的出勤率、超低的油耗以及便捷的服务,得到了民生公司的全面认可,也为本次驰援武汉的物资安全准时送达提供了保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