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多方协作解困局,警民同心共抗“疫”!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8日  
分享按钮

  2020年2月12日早晨,明媚的阳光照耀在武汉街头,大街小巷一片静谧和暖,只有偶尔响起的警报声划破宁静,揭示出这个城市正危机四伏。

  上午9点56分,在公司抗疫一线值班的武汉荣立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站长栗刚,接到客服中心救援指令——武汉长江水务公司一辆运送抗疫物资的东风天锦危化品运输车,在武汉三环线高架上出了故障无法行驶,急需救援。

  无法直达?绕再远也要过去!

  接到服务救援指令后,救援人员立即驾驶服务车赶赴车辆故障现场。由于武汉市是新冠肺炎疫情重灾区,各处交通管制严格,加之故障车辆处于武汉三环线高架桥上,服务车无法直接靠近故障车辆,最后绕道二十余公里,终于到达故障车现场。

640.webp.jpg

  拖车难? 协调武交管来帮忙!

  经现场初步检查发现,车辆后桥问题,无法在现场修复。由于故障车辆停驶在武汉市交通主动脉三环线高架桥上,会影响武汉抗疫保障、救援车辆行驶。救援人员当即向武汉交管部门联系拖车,请求支援;同时,将车辆故障情况向湖北商代处汇报。在武汉市交管部门大力支持下,当天下午将故障车辆拖到站内。

640.jpg

640.webp (1).jpg

  配件调配难! 多方协作太给力!

  车辆进站后拆检发现该车主减速器故障,需更换零部件,而站内无相关库存。湖北商代处立马与其它服务站和总部联系进行协调。

  孝感服务站接到配件调配信息后,立即组织人员、车辆将站内可供的配件准备发往武汉,由于交通限制,物流公司无法承运。

  疫情之下,几乎所有交通要道封锁,配件调配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最后协调孝感服务站将配件用服务车送到京珠高速武汉西出口,由武汉荣立服务车到高速出口接件。

  在高速武汉西出口孝感站的服务车下不了高速,武汉荣立的服务车上不了高速,隔着近千米隔离区,配件无法交接。

  现场工作人员主动向执勤交警寻求支持,当执勤交警了解到两地东风商用车服务站是为了抢修武汉抗疫一线服务车辆时,主动提出“疫情无情,东风服务有爱,我们用警车为你们转运配件!”

640.webp (2).jpg

  配件到服务站后,这辆东风车很快就被修好了。为此,卡友感激地说到:“你们虽然没有直接到抗疫一线,但为我们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东风车是一流的,你们的服务更是一流的。等疫情结束,我一定要专门来给你们送锦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