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全网战“疫”,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3日  
分享按钮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陕汽重卡各渠道汇聚所有爱心人士的力量,为疫情阻击战提供更多紧缺物资,全力驰援武汉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陕汽人用信心与责任心与全国人民心手相牵、共克时艰,坚守岗位,各尽其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自身的力量。

640.webp.jpg

  四川广汉

640.webp (1).jpg

  陕汽重卡绵阳万丰服务站、大客户广汉通顺物流有限公司迅速响应政府号召,组织捐款捐物。广汉通顺物流公司主动向武汉市民捐赠紧缺蔬菜80吨,并连夜火速送往武汉抗疫最前线。通顺物流公司的车队长王凤翔带队驾驶着5辆陕汽德龙共同完成了这次特殊的“任务”。

640.webp (2).jpg

  他们由四川省广汉市出发,途径遂宁、荆州、仙桃等地,一路向东,总里程1200公里,历时近20个小时,方可抵达目的地武汉市东西湖区。一路上,让他们最放心的很大因素来源于陕汽重卡车辆性能与售后服务保障。因为陕汽各个区域的服务网点的服务保障工作都在24小时待命状态。

640.webp (3).jpg

  2月2日17时,驰援物资全部顺利送达武汉市东西湖区,他们的任务圆满完成。车队长王凤翔回复通顺物流公司董事长刘先生时高兴地说:“之所以顺利完成任务,是因为我们对陕汽的产品有信心,对陕汽的售后服务更放心。” 回到四川广汉市后,尽管他们身体状况良好,他们还是要在外隔离14天,向他们致敬!

  河南新乡

640.webp (4).jpg

  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不期而遇的新挑战,陕汽重卡众志成城,新乡锐利齐心协力一起携手共同渡过难关。

640.webp (5).jpg

  2020年2月1日,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期间,陕汽重卡经销商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凤泉区潞王陵乡抗击疫情的现场。

  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陕汽重卡经销商新乡锐利总经理李全义将贰万元整(20000元)送到抗击疫情现场办公室。

640.webp (6).jpg

  没有国家的平安,就没有社会的稳定,哪来企业的发展?疫情当前,为防疫工作捐献一份微薄的力量,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

640.webp (7).jpg

  最近几日,疫情的状况愈加严峻,但是,疫情无情人有情。大到省和市,小到每一个村庄,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日夜坚守自己的职责,为此,新乡锐利总经理李全义采购这批生活日用品,为一线工作人员带来将近一万元生活基础用品。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让我们与陕汽重卡一起携手共进,众志成城,一起加油吧!

  江苏徐州

  2020子鼠新年,因为一场爆发式的疫情席卷全国,让整个新年都分外沉重。自除夕以来,每日不间断的疫情速报让人揪心,但我们看到更多的是来自社会各界的正能量,让我们相信“隔离病毒,不能隔离爱”。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急需防控医疗物资的关键时期,29日起,陕汽重卡渠道合作伙伴徐州汇鑫4S店在董事长李德云的带领下全员齐动,助力抗击疫情,先后向徐州市社区服务中心,乡镇党委,乡镇医院共计捐赠医用口罩10余万只,医用消毒液1000余瓶,共计物资8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在这特殊时期,势必与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与祖国共抗疫情!

640.webp (8).jpg

  生命至上,疫情无情人有情。陕汽重卡渠道合作伙伴为帮助抗击疫情将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也为党和政府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就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让我们心手相牵、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早日打赢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QQ截图20200213102555.jpg

  另外,陕汽重卡渠道合作伙伴针对于新型肺炎疫情期间,为保证防范疫情物资及时有效运达各疫区,对于运输赈灾车辆及设备24小时无条件外出服务(徐州区域及周边),费用全免,保障车辆及时到达疫情灾区!

  湖北襄阳

  在当地疫情万分严峻的情况下,陕汽重卡襄阳金明珠服务站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在全员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并未因为疫情严峻而松懈对陕汽服务保障工作。

640.webp (10).jpg

  1月30日中午12时许,客户李先生反馈驾驶的陕汽德龙天然气运输车辆出现异响无法行驶,要求紧急救援。服务站立刻组织人员对该车进行了极速救援工作,迅速修复车辆保障了安全运行。不论何时何地,陕汽贴心服务在这个特殊时期,始终为客户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640.webp (11).jpg

  山东茌平

640.webp (12).jpg

  陕汽重卡茌平四运服务站在疫情面前均鼓励全员保持良好的心态,全方位的做好防护工作:维修车间内部及办公室定期酒精杀菌、消毒等。因疫情原因所有道路被封锁,服务员工始终坚持在岗,服务救援车辆随时做好外出救援的准备。

640.webp (13).jpg

  第一时间为所有进站车辆做检查,办公室人员及时为车辆司机测量体温,发放免费医用口罩,准备热开水,在疫情面前也能让卡友们真切的感受到来自陕汽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让我们向奋斗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祈愿大家平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陕汽将与广大卡友们携手打赢这场攻坚战“疫”!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