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丨德龙X3000钜惠版 综合运输新势力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6日  
分享按钮

  市场运输环境的多元化发展,催生了传统单一的煤炭运输逐步向煤炭+配货复合型运输过渡,从而以更灵活的货源创造更多收益。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德龙X3000钜惠版WP10.5H460E50,兼顾动力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等特点,成为煤炭运输市场新势力!

640.webp.jpg

  自重更轻,效益更高

  德龙X3000钜惠版WP10.5H460E50整车自重(含备胎)仅8.14吨,为同类车型佼佼者,助力广大客户多拉货、多挣钱,预计年收入增加1-2万元。

640.webp (1).jpg

  舒适性更好,驾驭更轻松

  X3000钜惠版标配豪华座椅—格拉默。具备座椅坐垫长度调节、四级减震阻尼调节、上下双腰托调节、座椅靠背调节、头枕四向调节、座椅俯仰角调节等功能;

640.webp (2).jpg

  同时驾驶室四点气囊悬置,高效过滤来自路面的震动,轻松应对复杂路况,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杜绝腰间盘突出、颈椎病等职业病。

640.webp (3).jpg

  动力更优,油耗更省

  德龙X3000钜惠版配备的WP10.5H发动机采用模块化设计,体积小自重轻,整机的可靠性更有保障,燃油消耗率率相比市场主流11/12L发动机更低,油耗也更稳定。

640.webp (4).jpg

  同时标配纳米级过滤技术的PowerCore直流式空滤器,提升滤芯纳污能力保养周期更长,进气效率大幅提升,发动机动力性和油耗表现均得到显著升级。

  综合数据追踪分析显示,德龙X3000钜惠版WP10.5H460在平原路况下百公里油耗30-32L,平原+丘陵复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32-34L,同样也优势更显著。

640.webp (5).jpg

  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陕汽重卡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德龙X3000钜惠版崛起煤炭/配货复合运输市场新势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