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初九 | 抗击疫情 上汽跃进与“逆行者”同行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4日  
分享按钮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各地医生驰援武汉,多家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给,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所有人都在全力以赴。疫情面前,人人有责!

  随着疫情发展,多地防疫物资告急。各地交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全力保障防疫物资运输工作。山东大舜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卫健委要求,为武汉、广州、上海等城市提供疫情防控应急药品。时间宝贵,生命至上,在当地交通部门紧急协调下,自1月23日下午2点半起,陆续有5辆防疫物资运输车辆已驶往武汉等配送城市。

640.webp.jpg

  武汉返程运送车辆需经过卫生防疫部门全面的防疫消毒并对驾驶员进行有效隔离。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本次担当运输重担的是上汽跃进的C500冷藏车,凭借不俗的运力和稳定的车辆性能,保证了防疫物资的准时到达。C500冷藏车完全符合医疗用品收集运输标准,其厢体为全密闭型,采用聚氨酯材料、迷宫式密封条,用来防止医疗用品产生的病菌扩散。

640.webp (3).jpg

  性能特点

  •    安装有制冷机组,在车辆运输过程中,制冷机组可将车厢内的温度控制在规定要求的温度范围内,抑制货物盛装仓内细菌的繁殖。

  •    车厢内壁板采用不锈钢板,耐酸、耐碱,可以用腐蚀性消毒液进行消毒,车厢四周一般设置圆弧型不锈钢及转角,消毒清洗清理无死角。外板一般为玻璃钢板。

  •    车厢顶内板面安装配备紫外线杀菌灯,正常工作时能辐射出大量的紫外线,对微生物具有极强的杀伤力,能够迅速灭杀细菌。

640.webp (4).jpg

  车辆特点:

  •    上汽跃进C500定位中高端蓝牌轻卡,行业内领先匹配自动挡变速箱;

  •    内饰全新升级,轿跑内饰行业领先;

  •    率先匹配国六动力,上柴、云内、潍柴多种动力选择;

  •    超强承载能力,820直通梁车架、1800宽轮距加强后桥;

  •    智能网联,10寸触摸屏、智能语音、车机互联、车联网等多项配置升级。

640.webp (5).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