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浙江、湖北、四川、宁夏、广西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分享按钮

  陕汽重卡浙江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

  坐标:浙江·宁波

  1月9日,陕汽重卡浙江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暨浙江营销同盟会二届五次会议在桐庐隆重召开。

image.png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潍柴动力客服中心总经理杨宝、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付龙飞、陕重汽浙江营销同盟会会长于喜军、潍柴动力浙江办事处主任陈连辉、西安康明斯东南大区总经理李虎、陕西法士特上海办事处主任莫常全、西安康明斯浙闽大区经理王鹏、陕重汽宁波办事处服务经理朱波、陕重汽销售公司服务运营科科长许亮、陕重汽配件公司西南直属库经理张卫东、陕重汽浙江营销同盟会全体成员及浙江区域全体经销商及服务站。

image.png

  大会伊始,由陕重汽浙江营销同盟会会长于喜军以“合作共赢、持续超越”为主题致欢迎词。

image.png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付龙飞做2020年浙江区域营销工作报告,报告总结2019年从突破战略产品,提升核心区域,强化渠道能力,实现自我超越四个维度持续发力,实现销量、订单双重突破5千,创造历史新高,位居行业第二的优异成绩。同时针对2020年全年目标做战略规划和部署,对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做详细阐述。

  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相关业务经理分别对陕重汽2020年商务政策及产品策略做深度解读。天行健车联网公司浙江区域经理张鹏介绍天行健产品及2020年政策,陕重汽销售公司宁波办事处服务经理朱波做服务工作报告。陕重汽销售公司宁波办事处自卸车产品经理时康鸿带领陕西通力、西安中集、湖北华星、湖北楚胜、中集华骏、湖北弛田、丽水南明等委改单位的各位代表上台宣读销售支持承诺。

image.png

  颁奖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潍柴动力客服中心总经理杨宝、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付龙飞、陕重汽浙江营销同盟会会长于喜军、潍柴动力浙江办事处主任陈连辉、西安康明斯东南大区总经理李虎、陕西法士特上海办事处主任莫常全向2019年在浙江区域涌现出的优秀渠道颁发了卓越贡献奖、销量贡献奖、细分市场突破奖、市场份额提升奖、二手车置换突破奖、头部客户开发奖、市场开拓创新奖、改装最佳支持奖、最佳服务保障奖、配件销量贡献奖、服务提升奖、区域标杆站等奖项。同时,也对全年营销工作的先进个人、优秀销售经理、优秀推广专员、优秀计划员、优秀客户经理、优秀站长、浙江陕汽服务专家组进行了表彰,以奖励2019年各合作伙伴为区域营销做出的卓越贡献。2019年,陕汽重卡在浙江区域全年销量达5566辆,订单6226辆,均创历史新高。

image.png

image.png

  签约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付龙飞分别与域内14家渠道签订2020年销量目标。

image.png

  最后,由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发布陕汽重卡浙江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动员令,刘总的讲话鼓舞营销人员士气、坚定渠道信心、指明了2020年区域发展的方向。

image.png

  追梦需要激情与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浙江区域营销将士必将全心聚焦新目标,并且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和昂扬的斗志直面挑战,携手共进,阔步前行,勇于肩负新使命,敢于担当,再创辉煌!

image.png

  陕汽重卡湖北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

  坐标:湖北·武汉

  1月9日,以“目标 担当 共享”为主题的陕汽重卡湖北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在武汉胜利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陕重汽销售公司湖北区域总经理吕金虎、潍柴动力武汉办事处主任曹善奎、西安康明斯赣湖大区经理楚樊盛、法士特武汉办事处经理薛龙、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牵引车项目组及各金融平台、湖北区域经销商、服务站、改装厂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陕重汽销售公司湖北区域总经理吕金虎对2019年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同时对2020年湖北区域市场进行预测并制定精准营销策略。

image.png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武汉办事处产品经理、服务经理分别对2020年产品策略 、TCO托管服务、配件政策及服务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天行健业务经理分别就2020年相关业务进行解读,全方位支持湖北区域销量增长。

image.png

  政策宣贯环节后,湖北区域共计13家一级渠道和办事处进行了2020年销量保证签约仪式,参会领导对2019年湖北区域表现优异的渠道进行了表彰。

image.png

  会议最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发布营销动员令。对湖北区域2019年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大会主题“目标、担当、共享”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着重强调:各渠道2020年应着力打造一体化销售服务和金融平台,高度协同,主动作为,提升整体销售服务能力。必须逢单必争,用销量赢得尊严。

image.png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不但提振了区域营销将士的工作信心,也为实现湖北区域一季度开门红及2020年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陕汽重卡四川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

  坐标:四川·成都

  1月9日,以“目标 担当 共享”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四川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陕重汽销售公司四川区域总经理同少龙以及潍柴动力、西安康明斯、法士特等产业链,合作金融平台、改装厂、四川区域陕汽营销同盟会全体成员及所有服务商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开始,首先由陕重汽销售公司四川区域总经理同少龙进行2019工作总结,同时,对2020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部署和重点工作提示。2019年四川区域陕汽品牌实现销量、份额双提升,天然气销量进一步增长。渠道布局和建设明显增强,四川区域核心渠道销量过千台,4家渠道完成全年销量目标。2020年,四川区域紧密围绕3500辆营销指标和“超越行动”开展营销工作,勤心,勤力,勤沟通,勤折腾,再接再厉,实现市场份额和销量稳步提升。

image.png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四川区域服务经理王涛就2020年服务及配件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image.png

  接下来,陕重汽金融服务部,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销售部、牵引车项目组和陕西天行健公司相关业务经理分别就西南崛起2020年营销策略、商务政策、金融服务政策、牵引车产品和天行健产品及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和宣贯。

image.png

image.png

  政策讲解环节结束后,四川区域所有一级经销商代表针对2019年的营销工作及2020年突破思路进行逐一汇报,深化落地营销举措,全面突破上量。

image.png

  颁奖环节,参会领导对四川区域2019年表现优秀、贡献突出的经销商、服务商及个人进行表彰奖励,以此感谢渠道为区域营销做出的贡献。同时雅安服务站专程带来了客户向陕汽赠送感谢锦旗,以表达用户对陕汽“贴心服务”的充分认可和感激之情。

image.png

  销量目标签订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四川区域总经理同少龙与区域11家渠道进行目标协议签署,实现签约3890辆。

image.png

  最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发布动员令。张总首先对本次大会“目标 担当 共享”的主题进行深刻阐述,指出四川区域2020年工作起点,超越目标的具体方向,要时刻掌握市场动态,熟知2020年陕汽产品的变化与对应的细分市场需求相匹配,为客户推荐量身定制的产品方案。同时对产品变化、产品规划等渠道关切问题进行了解答。

image.png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四川区域全体营销将士将同心协力、奋发冲刺,全面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再攀区域营销新高峰。

  陕汽重卡宁夏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

  坐标:宁夏·银川

  1月9日,陕汽重卡宁夏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在银川胜利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目标、担当、共享”。

  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大客户部经理史冰、陕重汽销售公司宁夏区域总经理侯卫平、陕汽乌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维国、潍柴动力银川办事处主任华峰、法士特银川办事处主任冯军、西安康明斯西北大区销售经理孙苏龙、中集陕汽重卡(西安)专用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长史新春、陕重汽金融服务部、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销售部、销售支持部、大客户部及陕西天行健车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区域营销同盟会成员、服务商、中心库、改装厂及金融公司共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1月9日上午,首先召开了陕汽重卡宁夏区域同盟会第一届第七次会议,全体成员对于2019年销售、服务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并对2020工作进行讨论规划。会议期间,陕重汽金融服务部、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销售部及天行健相关业务经理与银川区域业务经理相对同盟会成员进行了专项培训,深化业务知识,提振了渠道完成目标的信心。

image.png

  下午营销启动大会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合唱《陕汽之歌》,现场庄严有序。会议伊始,陕重汽销售公司宁夏区域总经理侯卫平对2019年区域营销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区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营销策略。他强调:宁夏区域将对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周密部署,2020年区域营销将士将紧紧秉承“西北奋进、宁夏担当、超越革新、永争第一”的理念,同心同德、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迈向2020。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业务经理对2020商务政策进行全面解读,陕重汽销售公司宁夏区域服务经理对渠道做2020年服务政策解读。

  签约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宁夏区域总经理侯卫平与区域10家销售渠道进行了2020年销量目标签约,渠道合作伙伴表示2020年将一鼓作气、助力年度销售目标达成。

  会议表彰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银川办事处及相关产业链领导对2019年宁夏区域涌现的优秀渠道、服务站及优秀个人分别颁发锐意进取奖、优秀经销商奖、优秀服务商奖、贴心保障奖、贴心工匠奖等荣誉。

  宣誓环节,陕汽宁夏营销同盟会全体将士宣誓:将激情饱满、斗志昂扬、担当责任、再创业绩新辉煌。

  会议最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大客户部经理史冰发布营销动员令。他对银川办事处以及所有的经销商、服务站、配送中心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同时对大会主题“目标、担当、共享”进行了深度解析,要求渠道们集中思想、统一行动、攻防兼备、调整思路、坚决达成2020年销售目标,再创佳绩。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坚定了宁夏区域营销将士完成目标的决心,同时也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陕汽重卡广西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

  坐标:广西·南宁

  1月9日,陕汽重卡广西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在南宁成功召开。本次会议以“目标导向 强优补短 产品引领 服务赋能”为主题,彰显广西区域披荆斩棘,勇战八桂,誓夺一季度开门红的决心。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配件公司经理王建勇、陕重汽销售公司广西区域总经理齐银涛、潍柴动力广西办事处主任江小节、陕西法士特广西办事处主任王军、西安康明斯玉桂区域总经理文博、陕重汽金融服务部、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及产业链、经销商、服务站、配送中心共80余人出席。

  会议伊始,首先由陕重汽销售公司广西区域总经理齐银涛为大家做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深刻剖析区域瓶颈问题,并着重讲解2020广西区域营销策略。齐总指出:2020年,广西区域将勇于面对国内外经济下滑和中国重卡行业调整的复杂形势,周密部署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市场份额和销量稳步提升。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广西区域服务经理对新一年的服务政策进行了解读,全面有效的服务策略必将成为2020年营销工作的坚强后盾。

  销量目标签订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广西区域总经理齐银涛与区域所有经销商签订2020年销量目标。

  颁奖环节,参会领导向2019年在广西区域涌现出的优秀渠道颁发了优秀经销商奖、销量贡献奖、优秀二级网联店、优秀服务商奖等奖项,同时也对全年营销工作的先进个人进行了业务标兵奖、优秀客户服务经理奖的表彰。

  会议最后,陕重汽销售公司配件公司经理王建勇发布营销动员令,对区域所有渠道在2019年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2019年的得与失,指明2020年营销方向,并深刻阐述了“目标、担当、共享”的主题含义。

  晚宴前,会务组还特别组织了渠道面对面沟通会,这次近距离沟通,总部与广西区域建立了紧密的联系,解决了渠道的实际困难。

  本次营销启动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广西区域营销将士强优补短着眼市场,研究竞品持续超越,广开思路周密布局的新开端,也坚定了广西区域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信心和决心,为2020年再创陕汽重卡广西区域更大辉煌注入新动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