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华南大区2020年营销启动大会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分享按钮

  随着春节的临近,2020年1月7日,北奔重汽在兵家必争之地广州白云区同裕国际酒店,顺利召开了2020年华南大区营销启动大会,来自华南区域经销商、服务商、备件商代表百余人共聚一堂。

image.png

  会上,北奔重汽营销公司总经理杨金宝回顾了2019年重卡市场及北奔重汽经营情况,并就市场出现的新形势、新变化进行了详细分析。明确了2020年华南市场的目标与要求,宣读了北奔重汽关于营销公司任命王志鹏为华南大区经理的文件。

image.png

  华南大区经理王志鹏讲到,2019年对于北奔重汽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体一线营销战士在公司的领导下,同各位合作伙伴们竭力冲刺、奋勇搏击,“振兴工程”取得了跨越性的成绩。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力争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2020我们勇往直前!

  新任粤桂分公司经理吉东表示始终坚持在公司战略布局下,用心主动地开展工作,坚决完成2020年粤桂区域的销量目标。

image.png

  经销商代表广州翔越发言,2019年北奔重汽让经销商看到的是革新的一年,求变的一年、创新的一年。北奔重汽先后对产品结构进行了优化调整推出了适应市场的精英版主销牵引车产品,国六新产品的强势推出、电动新能源车的率先交付等战略举措,让北奔重卡在行业内得到了进一步的认可。2020年商务年会提出的“聚焦客户、协同创新”发展理念,让经销商伙伴进一步看到了北奔重卡以客户为中心,以为客户创造整车全寿命周期价值最大化的使命担当。

image.png

  2020年新年伊始,北奔营销公司华南大区的成立,新任大区经理的上任及制定的高瞻远瞩、切实可行营销战略。再次证明了北奔重汽对华南市场的关注和重视。相信2020年通过厂商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创造出新的属于北奔重汽的辉煌销售战绩。最后,各代表合影,北奔重汽营销公司2020年华南大区营销启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次日,营销公司总经理杨金宝,华南大区经理王志鹏,分公司人员一同考察了广州货运市场及卡速宝企业并在翔越公司调研。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